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九零靠可爱发家致富了 065.就像你喜欢画画一样5

时间:2022-06-24作者:卡卡曲奇

    钱妈妈送走最后一个客人,看着钱朵对着画本上画好的画发呆,走近一看,这不是?

    “喜欢大卡车?”钱妈妈轻声问道。

    钱朵下意识点点头,“送给爸爸的,爸爸喜欢!”

    钱妈妈一愣,这孩子为什么总是能注意到这么多呢?

    自己压在箱底的刺绣会被她找出来,丈夫深埋心底的遗憾和理想,她似乎也知道。

    “噢?爸爸喜欢?”钱妈妈试着问道。

    “上次爸爸带着我们坐车回家说的,他要买给我,想买回来的,一定是自己喜欢的!”

    钱朵看着钱妈妈很是认真地道。

    钱妈妈心里越来越柔软,伸出手捏了捏钱朵仰着的小脸,“那朵朵就留着,等爸爸晚上回来…”

    话说到这里,声音戛然而止,因为钱爸爸已经离开家三天了。

    这次去的地方远,钱爸爸只是去到那里好像都需要三天,等回来不知道要几天了。

    钱妈妈心里不知不觉中失落了些,不想起也觉得没有什么,但是一提起,有些思念是藏不住的。

    “妈妈,没关系,我可以保留着等爸爸回来给他看。就当是我给爸爸准备的那什么…惊喜!对,惊喜!”

    钱朵故作萌态,说得又一本正经,想要吸引钱妈妈的注意力,悄无声息地安慰钱妈妈。

    钱妈妈被钱朵逗得乐了,噗嗤一笑,“好好好,那爸爸回来之后肯定会很开心的。”

    何止开心,如果丈夫知道小钱朵还记住了他的理想爱好,只怕会暖到心窝子里去的。

    “妈妈也有惊喜给朵朵!”

    说着,钱妈妈拿出了自己今天刚好完工的小老虎,是个小手帕,重点是上面的小老虎,一出现就吸引了钱朵的注意力。

    这小老虎钱朵已经看过了,钱妈妈刚开始绣的时候,先把老虎画好,画得就是这只。

    只是当时还是一直灰突突的,栩栩如生的无色小老虎。

    现在有了彩线的加持,还有钱妈妈精巧的绣法,小老虎真的如活了一般,又生动又精神。

    让钱朵格外注意的是,钱妈妈绣的这只老虎,跟自己脖子上的这只小老虎…是同一只!

    “妈妈,你绣的是个这个玉佩吗?”钱朵捏着脖子上的玉佩问道。

    钱妈妈点点头,“怎么?朵朵不喜欢这只小老虎吗?我可是听到过朵朵晚上睡觉做梦都在念叨小老虎呢。”

    钱朵脸上一窘,哪里有?

    那肯定是自己跟这个笨蛋老虎拌嘴的时候,一时没有收住自己的意识。

    但怎么说,这只小老虎虽然蠢萌蠢萌的,但还挺讨人喜欢的。

    只是算不上漂亮而已,就是…略丑,钱朵在心里小小的不屑着。

    而空间里的小老虎,抓耳挠腮,龇牙咧嘴,“我这么可爱!哪里丑了!”

    钱朵高傲地暼它一眼,“系统,你说谁可爱?”

    系统简短但很是配合地道。

    小老虎瞬间停滞,满张虎脸都是不可思议。

    但钱朵只是优雅地转身,十分傲娇!

    现在钱朵和这俩活宝越来越熟,虽然系统看起来不太通人情,但总体来说钱朵还是很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