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九零靠可爱发家致富了 058.你们敢过来一下试试3

时间:2022-06-24作者:卡卡曲奇

    钱爸爸这一次去进货的时候,特意进了一些小件衣服,袜子,围兜,小护袖等这些可以当做赠品送出去的便宜小玩意。

    钱爸爸回来之后,钱妈妈就将自己算出来的钱,讲给了钱爸爸听,钱爸爸心里自然也很是满意高兴。

    “今天辛苦你了!”钱爸爸和钱妈妈躺着,俩人都累了。

    “朵朵今天也累了,多亏朵朵今天给我指的,她说路那边有搞活动的,咱们为什么不弄一个,朵朵真聪明!”钱妈妈骄傲的道,笑得柔软。

    “是,今天朵朵也累坏了,我看好多人都喜欢朵朵穿着的衣服。”钱爸爸看着另一边小床上的钱朵,心里也是一片柔软,当然也心疼着。

    钱妈妈点点头,认可道:“可不是啊,还是朵朵可爱招人喜欢,她穿的衣服今天卖得最好!”

    “就是太累了,不能让朵朵一直当模特,我可不舍得~”钱妈妈也心疼。

    钱爸爸心里想着,可以买的小模特架子,这样朵朵就不用当模特,累着咋办。

    俩人满怀希望睡着了,卖衣服真的不错。

    钱爸爸第二天没有再继续发传单,而是一直陪着钱妈妈摆摊。

    夫妻俩合作,这生意一直有条不紊,再加上昨天一天,俩人都习惯了流程,今天更加流利。

    今天的销量比昨天更好,钱爸爸又进了几个新款,而且还改变了一下营销策略,今天买一件送一件小礼物。

    看起来比昨天两件两件卖麻烦了些,但是这样卖利润最大化了,而且可客人一看还送礼物,也不怎么好意思搞价。

    钱爸爸进来的衣服,款式新颖,大多都是童装,在这地摊里面,算是亮眼的存在。

    这个时候,大家也是才富起来没几年,刚开始注重穿衣打扮,孩子们可不就是大家心里的爱护对象,不舍得给自己买衣服,但是都舍得给孩子买衣服。

    都是从七零年代八零年代,受过苦过来的,大家对于下一代都尽量可着好的来,给孩子买衣服也都舍得。

    钱朵今天挺省事,不像昨天那样,因为新开张,她心里也没谱,所以才积极。

    但眼下生意这么好,钱朵也懒起来了,坐着个小凳子,充当了招财猫,拿着牌子,在那晃悠。

    一脸萌样,买衣服的人都被逗乐了,乐着乐着就想着过来瞧瞧。

    今天又是一样,衣服还是很畅销,但是钱爸爸也知道,这只是刚开始的新鲜感,马上大家就饱和了。

    所以,钱爸爸也没只想着卖衣服而已。

    这两天他去进货,不仅看衣服,还看县里面什么卖得最好,除了衣服就是小姑娘的饰品。

    钱爸爸就计划着,等衣服销量下来,就可以着手准备进一些饰品试试水。

    钱爸爸这是在镇里摆摊,大家嫌县里太远,去一次麻烦,能在镇里买到的,大多不想往县里市里去。

    现在的交通已经不错了,但是车少人多,往返一趟人挤人,麻烦死了。

    但是想要挣钱的,就另说了。

    而且,钱爸爸心里想着进货,还有另一个倚仗,那就是帮化肥厂运输化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