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九零靠可爱发家致富了 047.我难道就不是受害者吗?6

时间:2022-06-24作者:卡卡曲奇

    话落,钱二婶就看到婆婆的身形一顿,更来劲儿了,“说得就是轻巧,就是不看看自己教出来的孩子是个什么样的?就是个赌鬼!我要这样的丈夫有啥用!”

    “我就是倒了八百辈子的血霉,才会听信媒人的鬼话,说什么钱大哥就是个好的,钱老二怎么可能是个差的?我呸,就钱枫这没担当的样子,就是个中看不中用的,真是拖累我!当初我就该趁早离婚的!”

    钱奶奶微微转身,脸色吓了钱二婶一跳,心里虚了一下,可是婆婆只是转身看着她,眼里说不清是什么情绪,但是不作声的样子,让钱二婶更加得意了。

    说到你的痛处了吧?

    钱二婶还想继续叨叨,但是下一秒,正厅外又进来了一个人,门刚拉开,就直直的冲着钱二婶过来,等钱二婶看清来人的时候,已经是脸上挨了实实在在的一巴掌的时候了。

    “钱枫你算什么玩意儿?也敢跟我动手!”钱二婶脸上火辣辣的疼的,但是在意识到自己被钱枫打了之后,怒气飙升,将孩子放好,开始朝着钱枫抓挠了起来。

    钱奶奶一惊,急忙就想上前制止,这..这当着孩子的面呢?

    还有钱枫怎么动手打人呢!

    只是钱奶奶还没过去,钱二婶就被钱枫一把掀翻推到在地,钱奶奶微微靠近就闻到了钱枫身上的一股子酒气。

    钱枫在推到钱二婶之后,自己也踉跄着退后了两步,脸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看也不看被她推到正在地上大吼的妻子,而是看着站在一边的钱奶奶,一下跪在了地上,然后就低下了头。

    钱奶奶也是半个月没有见到钱枫了,现在看着钱枫胡子拉碴,还喝得醉醺醺,现在又打了自己媳妇,却还是朝着她跪了下去。

    俩孙子还在哭,儿媳妇倒在地上,儿子又跪在地上,钱奶奶还是先把儿媳妇扶了起来。

    钱二婶看着自己刚刚出言不逊,但是还是先把自己扶起来的婆婆,也没不领情,只是钱枫现在跪在地上,让钱二婶摸不着头脑。

    钱二婶被钱奶奶扶起来之后,就被按着坐在了孩子边上,钱二婶刚刚被自己的怒气激的,现在火气降了下来,心里也知道,真要是打起来,肯定是自己吃亏。

    孩子们还在哭,钱二婶被这么一弄心思已经转到孩子们身上了。

    “妈,我不起来!”钱二叔被钱奶奶扶着,但是就是不起来,嘴里也喊着。

    挣扎的动作倒是没太用力,但是钱奶奶就是扶不起来。

    “是妈的孩子,就给妈坐下说话。”钱奶奶声音带着点喘息,这一来一回,她肚子上的伤口,又开始微微泛疼,脸色又开始泛白。

    “妈!您坐,我错了!我就该跪着,您从小就没罚过我,我就该跪着认错!我错了,我不该气你们的,我应该感谢你们的要不是你们,我说不定会被遗落在哪里,是我犯浑!”

    钱二叔哭着说着,含糊不清的醉酒样子,但是这个样子,让站在他身边的钱奶奶也心疼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