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九零靠可爱发家致富了 033.她叫我们乖乖?4

时间:2022-06-24作者:卡卡曲奇

    明明是个好儿媳,但是钱奶奶就是看不到钱妈妈的好。

    这也是钱奶奶在最后的时候,经常在钱嫚和钱朵耳边念叨的,但那个时候,她该忏悔的对象,却早已经不在人世了。

    真真让人唏嘘不已...

    钱妈妈其实也没干什么,就是把稍微凌乱的大厅收拾了一番,但就是这样,正厅看起来也干净了很多。

    钱奶奶醒来的时候,一瞬间像是从水里打捞出来一般,大口大口的呼吸着...

    满头都是汗珠子,滚落在了床单上。

    钱奶奶一时之间还从梦里走不出来,还是屋子外传来了,轻轻浅浅得脚步声,才让她有种安心地感觉。

    太真实了,钱奶奶缓了好大一会儿,才慢慢将自己的情绪从梦里脱离出来。

    只有上半身斜着躺在床上的钱奶奶,也没有怀疑自己为什么这么躺着就睡着了,甚至是,她都忘了,她在睡着前是抱着钱朵进来的。

    现在的钱奶奶通通都无暇顾及,只有心口砰砰砰的心跳声,让她清醒,还有挥散不去的心有余悸..

    梦里她都做了什么,钱奶奶回想着,眼眶竟然真的湿润了,要不是顾及着屋外有人,钱奶奶真的会放声大哭一场。

    钱奶奶已经醒了,但是干活干得认真地钱妈妈半点都没有察觉到,直到钱奶奶自己从里屋无声地走了出来,盯着钱妈妈看了好一会儿,钱妈妈才突然感觉到背后似乎有人在盯着一般,扭头看了过来...

    四目相对,钱妈妈先拘谨了,“啊,妈,你醒了,是不是我吵到你了,我没忍住,差不多都干完了..”

    钱奶奶是扶着墙出来的,一步一步显得很是吃力,现在真的有种虚弱感,现在才像是病了一般。

    钱妈妈心里疑问,但是嘴上却不敢主动发问。

    “你坐。”

    钱奶奶指着钱妈妈脚旁边的凳子,让她坐下,声音都带着有气无力。

    钱妈妈一愣...但是下意识的,还是先把凳子让给了婆婆,自己又拉了张凳子..

    婆婆现在这个样子,让钱妈妈心里毛毛的,主要是钱奶奶从来没有这么轻声地对她说过话,钱妈妈一时之间竟然有点受宠若惊,

    殊不知,钱奶奶看到钱妈妈主动把最近的凳子让给她的举动是,眼眸忍不住垂了垂,而在钱妈妈坐好看过来之后,钱奶奶的眼睛又恢复了一片平静。

    现在的灯泡还都是黄色的灯光,钱奶奶坐在灯下,钱妈妈才察觉婆婆的脸,竟然感觉惨白惨白的,和钱川前几天的身体最虚弱的时候,脸色是一样的惨白。

    钱妈妈心里泛起了担心,“妈,你身体不舒服吗?要不要去看看大夫,我看你的脸色...”

    这几句话,完全是钱妈妈强撑着胆子,主要是钱奶奶听不得钱妈妈说自己一句不好的,哪怕是她的身体真的生病了,钱妈妈也不许提,要不然钱奶奶指定又把自己生病的原因全都怪罪在钱妈妈身上。

    被无辜怪罪得多了,钱妈妈已经很长记性了,但现在婆婆的脸色看起来着实让人不是太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