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九零靠可爱发家致富了 028.为什么还要回去?10

时间:2022-06-24作者:卡卡曲奇

    村长按着钱川来之前给他们商量的说了一通,说完之后就看着依旧还是沉默不语的钱爷爷。

    钱爷爷没说话,钱奶奶却是冷哼一声,“这不要房子不要钱的,真就是跟老爹老娘划清界限了呗,真是白眼狼,我们老两口是怎么得罪老大你了,这么净身出户,是想让我们以后出不去家门,让村里人街坊邻居都戳我们脊梁骨呢!”

    钱奶奶越说越气,声音越说越大。

    钱爷爷还是没说话,但是脸色也是越来越差,听到老娘这么说,钱二叔脸上都是为难,但是他却有些理解大哥的选择。

    钱奶奶看老伴儿没说话,就继续道:“分家也行,但是老大家的老三闺女得交给我们养,要不然老大家一分出去,我们身边连个说话的小人都没有!”

    这话一出,钱二叔直想把头缩起来,脸都挂不住了。

    钱奶奶这么一说,只让人觉得不识好歹,先不说她在村里本就是出了名的偏心,别说老大没享受过母爱,就连带着老大家的老大老二,也在钱奶奶这里讨不到半点好处。

    根本就看不到隔辈亲。

    但是!

    要不咋说钱奶奶偏心呢,不仅偏心钱二叔,就是连带着钱二叔的俩孩子,那也是捧在手心里宠着,这要不是钱老太当时真的是十月怀胎生下了钱家老大,大家真的怀疑过钱家老大是不是捡来的!

    反正在钱奶奶这里,她的隔辈亲只能体现在钱二叔家的孩子身上。

    但是村里人都更喜欢钱川家的仨小孩,不仅是教养好,模样也是个顶个的俊俏,一个个都跟那啥子洋娃娃一般,哪怕是穿着打着补丁的衣服,可那模样还是俊俏!

    钱川听到这个之后,本来平静无波模样,脸色变得难看了起来。

    在场的几个人,除了钱二叔想要极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之外,其他人对于钱奶奶的这一操作,心里都门清,她这就像是那啥子..挟天子以令诸侯..

    谁不知道钱家三闺女出生之后,钱川夫妻俩像是看命根子一般护着,不仅是钱朵当时出生的时候难产,还因为钱妈妈因为这次生产伤了身体,不出意外,这是俩人的最后一个孩子了,可不是当成命根子一般护着。

    钱奶奶知道钱朵对于夫妻俩的重要程度,但还能说出这没不要脸的话,真当大家都是傻子,看不出她的小伎俩。

    钱爷爷不说话,但是钱太爷开口了,“孩子这么小,你什么想法你自己心里清楚,但是孩子的主意你就别打了。钱老三,你有没有什么说的,没什么的话,这事儿就这么定了,大好的日子能过成这个样子,你怎么当的家。”

    说完,也不等钱爷爷开口,直接起身站了起来,背着手就准备往外走。

    钱川也站了起来,跟着钱太爷准备出去,却见钱奶奶也急匆匆地起身,冲到了门口,不仅挡住了钱川,还挡住了钱太爷的路。

    这下子,钱太爷当场就黑了脸,这样子成什么样体统,自己怎么说也是主持钱家这几百口人家中的大大小小事情的老太爷,怎么这钱老三家的就这么不知道好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