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九零靠可爱发家致富了 018.嗷呜,我是可爱系统9

时间:2022-06-24作者:卡卡曲奇

    被夫妻俩集体忽视了。

    小孩子离家住,小孩儿想爸爸妈妈,家里的爸爸妈妈其实也想孩子。

    昨天晚上自己半夜惊醒没找到小钱朵时,还记忆犹新的惊慌,让钱妈妈也舍不得小钱朵在这里住了。

    看这夫妻俩集体忽略自己的话,钱姥姥算盘落空,心里有些不舍。

    之前小钱朵被接走的时候,她也没有这种感觉,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看着钱朵,明明和往常一样可爱,甚至可爱极了。

    可钱姥姥不自觉地就会怜爱上,仿佛小朵朵受了很多委屈一般。

    “对了,差点忘了。”钱姥姥已经站起来了,猛地拍了一下额头,又坐下了。

    钱爸爸和钱妈妈本来也站起来了,钱姥姥的突然一声,让夫妻俩也重新坐下了。

    “我给钱朵戴了个玉佩。”钱姥姥看着夫妻俩,突然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她不介意这个,但不代表这俩不介意。

    “就是,就是…”钱姥姥犹豫着,但不说又不可能,钱朵戴着玉佩回去,肯定马上就被发现了。

    “当时钱朵出生的时候,不是突然难产,我和你们爹去医院的路上,碰上了个骗…便宜卖玉佩的,非说什么这块玉佩和家里今天出生的小孩儿天注定的,一定要给小孩子戴上…”钱姥姥一说开,也就全盘托出。

    钱妈妈一听到是关于钱朵的,还说了当时难产的事儿,心里一紧。

    幸好钱爸爸就在钱妈妈身边,暗暗地帮钱妈妈稳住了身形。

    “别慌,听妈说。”钱爸爸像是主心骨一样,让钱妈妈有了依靠。

    “我本来已经忘了这块玉佩的,但昨天晚上钱朵睡觉前,说什么做了个噩梦,梦到咱们都不在了,我以为小孩子就是被吓到了,本来钱朵已经睡着了,但我突然之间就想到了那块玉。”

    钱姥姥这次是看着钱爸爸说得,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钱爸爸依旧没有出声,钱姥姥才又继续道:“我还想到了,之前给我这块玉的人说,先好好保管着,等我哪天想到了这块玉的时候,就一定要给小孩儿戴上,所以我昨晚上就把玉给找出来,给小朵朵戴上了。”

    钱姥姥说完,就看着钱爸爸,气势有点弱,毕竟这事儿对于他们夫妻俩来说,是先斩后奏。

    先不说玉真假,就说这种事,夫妻俩也不一定接受,心里说不定还会有别扭。

    “妈,你刚刚说是便宜卖玉的,后来又说是给你的,这玉花了多少钱?”还是女婿关注点奇特,也不说这件事他怎么看,先问她花了多少钱。

    “一千块。”钱姥姥弱弱地伸了个手。

    这下子,钱妈妈和钱爸爸突然就不知道说什么了。

    特别是钱妈妈,“妈!一千块!”

    这下子,别说这对钱朵有啥没得,单单是这一千块钱,就已经让钱妈妈心疼了。

    “你们别心疼这钱,听我说,这一千块钱说来也奇怪,我当时还是因为你难产,着急忙慌地就拿了两千去医院,本来这钱也是要给你们送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