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九零靠可爱发家致富了 010.嗷呜,我是可爱系统1

时间:2022-06-24作者:卡卡曲奇

    小钱朵跟自家小闺女小时候长的最像。都是白白净净的模样,钱姥姥和钱外公都十分的心疼和喜欢。

    钱外公轻手轻脚地才躺下,有些睡不着的钱姥姥就跟自家老伴儿轻声地唠起了嗑。

    俩人也怕吵醒钱朵,说话声音都放轻了很多。

    “今天小闺女回来,有没有提其他的事儿?”

    要不是说,当爸妈的都知道自己家女儿孩子是啥个德行。

    钱外公一开口,就问到点上了。

    “把钱给出去了,这下子也心静了。”钱姥姥叹口气,心里宽慰了点。

    “是心静了。”钱外公不像钱姥姥,他其实有些看不上钱爸爸。

    身为男人,让孩子老婆委屈,这真不是个父亲丈夫该做的。

    但他又是真的孝顺,也有责任感,钱外公一方面觉得他是个好儿子,一方面又觉得他这个样子,委屈了自己的小闺女。

    但这些话钱外公可不敢说,毕竟钱姥姥在这儿呢,钱姥姥可听不得他说钱爸爸坏话。

    这不,钱外公接了一句话,钱姥姥就又道:“唉,真的是,两口子早点开口不就得了,你都不知道,钱朵今天撞见那群人去家里要钱,都有心理阴影了。刚刚睡觉的时候,还在那说梦话,怪让人心疼的。”

    这么一说,钱外公沉默了一会,心里也难受,但还是道:“儿孙自有儿孙福。小钱朵还这么小,没事,过两天就忘了。”

    钱外公说是这样说,但是和钱姥姥一样,钱外公心里也有些不认同这夫妻俩的做法。

    就死鸭子倔强。

    “都说小孩子其实是记得最清了,再说了,小钱朵这么聪明,这事怎么可能会那么轻易就忘了呢?”

    这么想着想着,钱外婆边想边道。

    话音刚落,就突然轻轻地起身来了,动作很轻,但难免还是稍微扰动了钱朵一下,不过钱朵闻着熟悉的味道,很快就又睡着了,也没有被惊醒,只是动了两下小手。

    “怎么突然起来了?别把钱都给吵醒了。”钱外公感觉到自己老伴儿传来的动静,出声问道。

    “你记不记得我有一块玉,好像就是钱朵刚出生的时候买的,一直忘了给钱朵了,你记不记得我放在哪了?”钱姥姥边问边起身。

    “我想起来,但是这玉放哪了?还真想不到。”钱外公也想起来这块玉了。

    但一时之间,也想不起来这玉被放哪了。

    再加上现在屋子里黑洞洞的,“现在找它干啥?明天再起来找吧,快睡吧!”

    钱外公怕钱姥姥动静太大,再把钱朵给吵醒了。

    可谁知钱姥姥停都没停,也不知道怎么的,钱姥姥也是突然想到了那块玉,一想到那块玉,心里就一个想法,得找出来,给钱朵带上。

    老人都这样,有些事很有直觉的。

    “不行不行,今天听了小朵朵的话,总感觉得给小朵朵带点的东西,都说这玉保人,那块玉肯定是个好东西,你忘了当时那个卖玉的可是说了,想到的时候一定要拿出来给小孩子带上,错过了时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