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九零靠可爱发家致富了 008.我还是那个小可爱8

时间:2022-06-24作者:卡卡曲奇

    钱姥姥的每一句话,也都说到了钱妈妈的心坎里。

    钱妈妈听着,不由地点点头,道理就是这么个道理,她都懂,抹了抹还没有掉下来的眼泪,眼眶微红,但是精神状态比刚刚好多了。心里对前姥姥的愧疚也更多了。

    听到钱姥姥说到这几个孩子,钱妈妈的情绪也迅速的恢复了,毕竟,确实不能让孩子们看到她的这个样子。

    要不然他们也该多想了。

    听到窗外从孩子们那里传来的欢声笑语,钱妈妈像是得到了一大笔钱一样,也是,只要孩子们健健康康的。他们再苦再累也值了。

    看到钱妈妈如释重负,终于缓和了一点精神头,钱姥姥和钱妈妈这才继续缠起了毛线。

    没过一会儿,钱朵就从外面探头探脑的跑了进来。

    才刚露个头,就被钱姥姥给暼到了。

    “这不是我的小朵朵吗?来啦,终于舍得来看姥姥了,这要不是来接大哥大姐回家,是不是都不来看姥姥呀?”

    钱姥姥一看见就钱朵,就出声逗钱朵,钱朵干脆也不躲了,直接跳了进来。

    模样欢快极了,乌黑的头发在黄色的灯光下发亮,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可爱极了。

    小脚红扑扑地,是刚刚在外面和钱大哥大姐们闹着玩跑的,像个熟苹果,嫩嫩的。

    钱大哥钱大姐正式玩闹活泼的时候,所以还在外面跑呢,所以钱朵自己一个人溜了进来。

    她也好想好想自己姥姥,刚刚其实就想跟妈妈一起进来的,但要不是突然看见了哥哥姐姐,心中也是十分惦念他们,钱朵早就进来了。

    长辈们表达对孩子们的喜欢都是一个方式,那就是…

    钱朵看着钱姥姥还没有傻笑完呢,脚刚迈进姥姥的屋子里边,就见钱姥姥就又一次起身,从她的橱柜里面拿出了一块点心。

    是那种老式的桃酥饼干。

    才刚露个口,钱朵就闻到了浓郁的饼干香,这个时候的东西,实惠又好吃,是以后再也很难吃到的东西。

    “妈,大晚上的,我们是吃完饭过来的,别给她拿这些,对孩子牙也不好。”

    钱妈妈有些无奈,合着自己在这儿坐了半天,自己当妈的都不舍得拿出来的东西,这小朵朵一进来就赶紧起身给,果然啊,隔辈亲不是假的。

    “就吃一点不值当的,没啥事,没啥事。”钱姥姥打着哈哈,把一整块桃酥饼干的都塞给了钱朵,确实只有一块,但这一块比钱朵脸都大。

    钱妈妈想推辞,也不是不让钱朵吃,大晚上吃对孩子的胃也不好。

    可钱朵已经拿在手里了,钱妈妈也就没在说什么。

    钱朵也不想接的,但奈何小孩子是没有选择权的,钱姥姥往她手里一塞,她不拿着也得拿。

    而且,真别说,这么拿在手里,闻着还真香。

    钱朵本来真的不馋的,可奈何三岁的身体,生理反应也不是她能控制的,只是闻着桃酥的味道,哈喇子已经在嘴里流淌了。

    钱大哥和钱大姐这两天在这儿也没少吃,这都是钱姥姥偷偷塞给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