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和大佬谈一场星际之恋 013合作

时间:2022-06-23作者:陈十烟

    _:和大佬谈一场星际之恋 013合作

    晏子姝斗鸡眼儿似的瞪了宗政靖衍一路,直到车子入了山,停在了山庄门口。

    向东先行下车为宗政靖衍开了车门,一旁的守卫上来为晏子姝开门。

    她不动,宗政靖衍也没动,不缓不慢的说了句:“下车。”

    “不下。”晏子姝冷不丁的回道。

    宗政靖衍微微转头看她,说道:“你现在的身形,我可没有把握抱你进去,再不下车,我就喊三五个汉子过来,把你扛进去。”

    这话可算是丝毫没有留情,晏子姝低头看了看变身后的自己,嘴巴噼里啪啦的动了又动,像是已经骂了他几轮。

    嘟嘟囔囔的下车,瞪着抬脚慢步往山庄进去的宗政靖衍。

    到达大厅后,晏子姝也毫不客气,径直拉了张椅子坐下,“这么费劲带我过来干嘛,说吧。”

    “你身上的秘密我们很感兴趣,而我可以帮你缓解目前这种困境,简而言之,我有你需要的东西,你也有我需要的东西,或许我们可以考虑一下合作。”

    宗政靖衍漫不经心的解释了几句。

    听了他的话,晏子姝十分诧异的站起身来,“你是说,我变身这个情况,你有办法解决?”

    宗政靖衍点点头,“没错。”

    说完,宗政靖衍转身离开,晏子姝看了看站在一旁的向东,随后屁颠颠的跟了上去,“你先别走啊,把刚才的话解释清楚。”

    ……

    晏子姝看着这个如同博物馆的地方,望着那大大小小不同形状的陨石,想到方才宗政靖衍的话,她仍然觉得有些难以置信。

    “照你的意思,我之所以会不定期出现这种变身的情况,是因为几年前我在沙漠被陨石砸到造成的?”

    那一次,她还在医院待了好几天,医生都说她命大,被陨石砸中,竟然还能活下来。

    她一度觉得这个说法是扯淡,直到第二天看见了陨石坠落的新闻,恰好就在她所在的位置附近,她才真的相信自己是被陨石砸了。

    想起这个,晏子姝还真是不由的信了几分。

    宗政靖衍看她这反应,点头,“你可以这么理解,我们这些年一直在接触这方面的研究,像你这种情况,我们是第一次遇见,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所以呢?你之前说有办法解决我现在这种情况,没有骗我?”晏子姝狐疑的望着他询问。

    “当然。”他毫不犹豫的回答,紧接着,他拇指指尖划破食指的指腹,在晏子姝尚未反应过来时,他带血的指腹已经搁到她唇边了。

    一股淡淡的血腥味在晏子姝鼻间蔓延,很快,她便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

    看着恢复如常的自己,晏子姝一脸诧异。

    咽了咽唾沫,缓了缓情绪,看着他还带着血迹的指腹,“所以我这种情况,喝了血就能恢复?”

    宗政靖衍掏出一块手帕擦了擦手,“纠正一下,是我的血,能让你恢复。”

    “为什么?”晏子姝追问。

    他瞥了她一眼,“不是说了吗?我们有缘。”

    见他要走,晏子姝紧跟其后,又开始嘀咕,“不愿意说就算了,什么狗屁有缘,你真当我是脑子进水了,好糊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