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靠美食成为星际首富 出事

时间:2022-07-29作者:大茄子吖

    _:靠美食成为星际首富 出事

    江秋意的老粉们看见晒出来虚拟账单,全部都是心里一松,庆幸自己早早的就粉上了江江。

    料理师协会发的澄清动态的评论区无比的热闹,全部都是一排的冤大头们。

    江秋意随意的看了下星网就下线了,完全不知道天价服务费这件事,她和阿亚达约好了,要到种植星去看一下,顺便和阿亚达朋友商量培育辣椒的事情。

    看着已经准备出门的江文,江秋意牵着江文的手一起坐上了悬浮车,阿亚达的种植星位于帝星的边缘,所以需要星际跳跃至少要一个小时才能到达目的地。

    下了悬浮车后江秋意忍不住将目光放在了,一会要乘坐星际跳跃的星舰上,江文也没有出过瓦达星算是第一次做星舰,江秋意更是没有见过这么高科技的东西。

    她买的票是一个小包厢,江秋意好奇的看着星舰,来往匆匆的旅客只是看了一眼江秋意就移开了视线。

    冰冷的金属音在包厢里响起:“各位帝国公民和联邦民众们好,我是本次执行星际跳跃的s3民用星舰5号,z2978-777航线已开启……”

    江秋意好奇的看着窗外的景色,一片浩瀚的星海这是宇宙,江秋意从来都没有离宇宙的距离如此近过,看着窗户外一大片一大片的星云,和几乎没有边界的宇宙。

    顿时有一种自己十分渺小的错觉。江秋意收回目光,她原本就计划带江文去别的星球看看,但是一直碰不到江文放假,刚好要去阿亚达的种植星看看巧克力的情况。

    如果顺利的话下个月处,可可果就可以在店铺里了,江秋意这些日子里每次直播都会被问到,什么时候上架可可果,所以干脆这次就去种植星看看。

    虽然全息也能看到种植星的景象,但是江秋意还是习惯实地考察,江文也是第一次做星舰,虽然也很好奇的,不过还是乖乖的坐在位置上。

    江秋意听到广播里的提醒系好了安全带,星际跳跃穿过虫洞会有摇晃感,所以系好安全带被写在注意事项里。

    星际跳跃没有江秋意想象的那么危险,反而跟坐飞机遇到乱流一样,只是晃了几秒钟就变的平稳,窗外的景色依旧是无边的星空。

    江秋意坐在位置上突然间听到广播的声音突兀的响起,还有刺耳的警报声在包厢里响起,所有的通道和金属门全部都自动锁起。

    “尊敬的各位旅客,请不要慌张,我是本次跳跃的星舰机长,我们遇到了b级信号干扰,请各位旅客安静坐在位置上和包间上……”

    江秋意忍不住皱起眉来,该不会那么倒霉吧,江秋意立刻看向了坐在一旁的江文身上,原本还算镇定的小包子,浅棕色的瞳孔里透着惊慌。

    江秋意皱着眉等一会然后听到警报声消失,接着原本平稳的星舰开始了剧烈的摇晃。

    江秋意被摇头昏脑涨,不知道过了多久星舰才变的平稳下来,窗外依旧是安静的宇宙,江秋意担心的看着江文,声音有点沙哑开口道:“小文你没事吧”

    江文听到姐姐的声音摇了摇头道:“姐姐我没事,你不用担心我”

    江秋意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看江文苍白的脸色就不像是没事的样子。

    等过一会不光是警报声没了,什么声音都没有了,江秋意反应过来立马打开了自己光脑,然后发现光脑居然没有信号。

    江秋意望着信号中断的光屏,意识到事情绝对不正常解开安全带后,立马凑到包间门的位置,门是感应开锁的所以江秋意不知道有没有门栓,但是刚才遇到乱流的时候。

    广播里说门全部都自动关上了,但是江秋意看着这道金属门,心里忍不住担心,转头翻起了座位上的乘坐星舰的说明书,然后在里面找到了金属门的密码门栓。

    江秋意立刻输入包间的紧急密码让感应门,彻底锁上只要没有包间里的人主动打开,或者是星舰的工作人员操作,是绝对不会有人能从外面开门进来的。

    江秋意虽然不知道外面是什么情况,但是也知道现在这情况一点都不正常,她没有傻到开门看看外面发生了什么,她身边带着一个小朋友,还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要是开门看外面是什么情况,那遇到了什么危险那真的没有地方哭,如果是没有出事的话,星舰的工作人员会打开门的,如果是出事了那么外面的人也打不开门进来,能最大程度的保证她和江文的安全。

    江秋意把自己和江文的包翻开,然后看见她和江文两人怕路上会饿,只带了够两天的营养液,接着江秋意开始在包厢里找东西。

    好在她花了大把星币定的包厢不算亏,应急箱里有够成年人三个月的营养液,还有各种药品还有完全看不懂的东西,应该是逃生工具什么的。

    江秋意把东西放好然后安抚江文道:“没事,应该一会就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虽然是这样安抚小朋友的,但是江秋意心里一点都没有底,不知道过了多久因为光脑没有信号,所以江秋意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

    突然间门口传来了动静,江秋意警惕的看着金属门的动静,外面的人应该是想打开门,但是江秋意早就把门锁死了,外面的人打不开,所以动静一会就没了,应该是想尝试打开门然后发现打不开放弃了。

    江秋意听到外面的动静消失后,皱起眉来心里的担忧已经溢出来了,接着打开光脑然后发现光脑依旧一点信号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