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望眼欲穿 293:血色尽失

时间:2022-06-16作者:宇宙第一红

    _:望眼欲穿 293:血色尽失

    陈婉卿前后的情绪转变,江熠看得一清二楚。

    江熠被陈婉卿这个态度弄得有些不悦,脑子里又闪过了陈婉卿跟宋宁昭激吻的画面。

    江熠之前一直觉得,陈婉卿对他态度不好,可能是在避嫌。

    毕竟他是宋炎成的好朋友,她之前跟宋炎成在一起,分手后要是跟他走太近,可能也会引起误会。

    但是,看到陈婉卿和宋宁昭的时候,江熠就觉得自己这个想法天真了。

    现实残忍地摆在眼前,他只觉得嫉妒的火焰在他体内燃烧着,几乎要将他烧成灰烬。

    陈婉卿没有跟江熠说话的打算,她准备绕开江熠直接走。

    然而,江熠不肯给她这个机会,直接拽着她的两条胳膊,拉着她到了安全通道。

    陈婉卿也不是吃素的,被江熠拉到安全通道之后,陈婉卿一把甩开了他,抡起拳头就往他脸上砸。

    “你他妈有完没完了?你是个什么东西成天来烦我?”

    没有人被平白无故骚扰羞辱之后还能保持良好的态度,更何况陈婉卿本来就不是什么好脾气。

    陈婉卿觉得,江熠要是再犯贱一次,她估计要把他打出血了。

    陈婉卿这一拳头砸在了江熠的脸上,嘴角磕到了牙齿,破了皮,隐隐渗出了血迹。

    江熠抬起手来抹了一把嘴角,讽刺地笑了起来。

    “宋宁昭把你按在车上亲的时候,你怎么不打他?我拽一下你手腕,你就对我动拳头了?”

    陈婉卿原本还很暴躁地想要继续骂江熠。

    但是听到他说出前半句话之后,陈婉卿所有骂人的话都卡在了喉咙里。

    江熠刚才说什么……?

    宋宁昭把她按在车上亲。

    陈婉卿很快就想起来了,应该是徐御生日的那天。

    她记得餐厅外面没什么人,她才放心让宋宁昭亲的。

    竟然被江熠看见了?

    陈婉卿脸上血色尽失。

    江熠看到陈婉卿气焰灭下去,看到她因为紧张而苍白的脸色之后,终于在她身上找到了些许成就感。

    男人的心理总是很奇怪,江熠自己都不太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在陈婉卿身上找成就感。

    可能是因为陈婉卿之前对他太不屑了。

    她越不屑,他就越想征服她,看她妥协。

    江熠往前走了一步,一把捏住了陈婉卿的下巴,“你跟宋宁昭早就勾搭到一起了吧?我真是小瞧了你,连眼高于顶的宋小少爷都能成为你的裙下之臣。”

    “你跟他睡的时候,他成年了吗?”江熠肆无忌惮地说着恶意揣测的话,“你是不是听到宋老爷子想把继承权交给他,所以就去勾引他了?”

    “我跟他的事情关你屁事儿。”

    陈婉卿现在终于反应过来了。

    她朝着江熠啐了一口,一把拍开了他覆在她下巴上的手。

    “你他妈少碰我,恶不恶心。”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江熠死死地盯着陈婉卿的眼睛:“你没跟宋炎成分手的时候就去勾搭宋宁昭了是不是?”

    陈婉卿用一种看疯狗的眼神看着江熠,完全不想回答她的问题。

    她之前没怎么跟江熠接触的时候,对他的印象其实还可以。

    但是自打跟宋炎成分开之后,江熠就总来骚扰她,每次都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陈婉卿本来就很烦被人管着,宋炎成这个前男友她都懒得搭理了,更何况是江熠?

    江熠被陈婉卿这个眼神刺到了,他直接将陈婉卿压在了墙壁上,低头凑近她。

    他猩红着眼睛,声音沙哑:“既然你连他的亲弟弟都睡得下去,跟我睡应该也无所谓吧。”

    “你他妈发情了去找小姐,想碰我你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

    陈婉卿本来不想跟江熠这个神经病一般计较,谁知道他还真的蹬鼻子上脸了。

    陈婉卿对江熠是真的厌恶,不加掩饰的厌恶。

    江熠盯着她的脸看了很久,突然笑了起来。

    他往后退了一步,松开了陈婉卿。

    “不知道宋老爷子得知自己的宝贝孙子跟你在一起之后会是什么反应?”江熠笑得狰狞,“顺便我也来帮你验证一下宋宁昭对你几分真心,会不会为了你放弃继承权,你觉得怎么样?”

    陈婉卿右眼皮立即跳了起来,她看着江熠:“你想怎么样,直接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