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都市无敌仙医 第七百六十四 脸红

时间:2022-05-31作者:落叶飘散

    “嗯,你说的我都知道,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叶天一脸认真的说道,他的心里,还真的没有将那些人给放在心上,至于霍曦这边的担心,他也能够理解,毕竟这一次有那么多人盯上了他,对他没有什么信心,也很正常。

    因为这个时候,在她的心里面,哪怕知道他个人的实力很强,但在那么多人的联手下,对他没有什么信心,也是很正常的。

    霍曦在听了叶天的这话后,接下来也就没有再多说什么了,她只能在心里祈祷叶天不要出事,能够将接下来那些人的报复,都给解决掉。

    “既然醒了,那么我们接下来就准备一下,然后去酒店餐厅吃个早饭,我们就出发,去玩其他的景点?”叶天看着霍曦,说道,他本来以为,昨天晚上对方那么晚的睡,今天早上会醒来很晚的,但是没有想到,对方竟然这么早就醒来了。

    “好,那我进去换衣服了。”霍曦说完之后,也没有再多说什么,直接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而叶天也回到自己的房间,准备自己的东西去了。

    约一个小时后,两人吃完早餐出发了,这一次他们去的景点,是一个大草原,这也算是连云城这座城市的一个热门景点。

    当两人来到这个大草原的时候,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两人在山脚,买了两个风筝,然后就上山了,大草原是在山上的,需要不行一小段的时间。

    走了差不多十分钟后,映入两人眼中的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这草原虽然没有内古那边的草原大,但这规模也算是非常的不错了,草原上,前来游玩散心的人也非常的多,随处可见的孩子,和天上到处都是风筝。

    “倒是没有想到,在这座城市里,竟然还会有这样的一片大草原,这一点,我之前要是不搜索一番的话,那么还真的是不知道呢。”站在叶天身旁的霍曦,看着面前一望无际的草原,对身旁的叶天说道。

    这一刻的他,置身于这片草原上,给她的感觉是非常的轻松,仿佛在这一瞬间,她整个人的所有烦恼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整个人一下子心旷神怡起来。

    “我也是一样,在今天之前我也是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地方存在,不过不得不夸的是,这个草原还真的是非常的棒,在来之前,我以为这个草原很小的,根本就没有多大的。”叶天也跟着开口说道。

    说完之后,接下来两人也就没有再多说什么,而是直接动手将风筝给弄起来,然后一起放风筝,对于放风筝这件事情,不管是叶天还是霍曦,两人也就小的时候放过,长大之后,谁都没有放过,所以,他们压根就没有什么放风筝的技术可言。

    不过,在搜索了一下怎么放风筝的要点,再加上叶天自己稍微的琢磨了一下之后,他很快也就上手了,不过身旁的霍曦,在这一方面上,就没有他那么的优秀了,在之后的时间里,风筝不断的掉落在地上,怎么都没有办法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