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这就是科研! 41.院长何许人也?

时间:2022-06-16作者:给您丢麻薯勒

    ”

    “那个老帮菜我去找他谈谈。”枕书随口说道。

    可是这话让晓风不淡定了直接说道。“你难不成不记得他的故事?”

    有机化学的院长何许人也,人送外号周扒皮,不仅抠门而且极其善于倚老卖老!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那货真的是能够倚老卖老的一个货色,一个接近四五十的人了,遇到不配合的人,那么第一时间就搬个弹簧床躺你实验室门口。

    那现在问题又来了…有着这么的一个无赖,是从还是不从呢?

    曾经白羽就面临过这个问题,可是他的处理方式是…拿着笔记本和他一起趴在那…

    某位不知名的老爹曾经说过,要用魔法打败魔法,那么相同的道理,要用不要脸打败不要脸!

    在双方僵持三天之后还是白羽败下阵来毕竟笔记本的配置跑不起喜欢玩的游戏…

    也就是经此一役双方奠定了在生物实验室之中的地位!

    晓风讲解完曾经的过往,忍不住又说到。“这次我估摸着他八成也是不会愿意,要做好长期消耗战的准备…”

    陈安弱弱的问道。“准备什么…他都堵门了还能准备什么…”

    可是晓风笑的极度的狰狞。“你听说过熬鹰么?”

    这一下子福如心至!几乎就在一瞬间陈安就明白他打算做什么了。

    “不愧是晓风师兄,想法就是歹毒!”

    “哎哪里哪里,正所谓无毒不丈夫嘛!”

    两个人立刻漏出了奸计得逞的笑容,就不知道可怜的院长阁下此刻还会不会采取这种行为。

    枕书虽然感觉有一些不道德,可是又想到曾经那种连买个铅笔都要走报销的院长阁下,就闭上了嘴。

    不过就这种做法,陈安真的很想说这是哪里来的雄圣地甘…从刚刚听说这种事情他就感觉异常的熟悉,具有非常强烈的既视感。

    这下好了一下子想起来了,这不就是非暴力不合作嘛!还装啥不要脸…

    比起不要脸…陈安活这么大了,还真没怵过别人!

    正所谓做出能够祸害一栋楼的人,还能够不逃离,转身就去祸害其他人。

    一般我们都成这种人为无敌之资!毕竟陈安什么做不出来?

    就此对比起院长哪位羊尾油少年,哦不对羊尾油中年。

    那可是强的不是一星半点!至于为什么是羊尾油中年…不知道有没有人见过羊走路呢…

    没错有机化学院长就和它走路差不了多少!那大屁股扭得…

    实在是让人从内心忍不住的称赞一声这个羊的羊尾好q弹!

    这哪里是捏羊尾油啊!这就是捏院长的屁股!

    闲话少叙…陈安和晓风达成不可名状的交易之时,远在学生会的会长失眠也接到了电话…

    “搞一个假面舞会?老师恕我直言你是不是疯了,上一次上身西服下身拖鞋还没有看够么!”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略微带着一些尴尬的声音。“这才帅气嘛!真正的男人就算是混搭都能有一种不能言说的帅气!”…

    失眠的眼皮直跳,上一次假面舞会之后,已经被挂在表白墙上挂了三年之久,时不时的就有人拉出来鞭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