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宇智波斑的诸天旅行 第三十一到三十二章 宇宙天才战(九)

时间:2022-05-29作者:原始哲学家

    百万天才被淘汰后,还剩下的,一共有7300人。

    但是,就和乾巫宇宙国还要进行擂台战来确定最终入选的一千个名额一样,虚拟宇宙公司也要进行擂台战来确定最终入选的一千个名额。

    而在预选淘汰赛前1-100名的试炼者,将直接获得进入虚拟宇宙公司核心层的资格。

    第101名到第7300名,则需要通过一共三场擂台战来确定剩下的900个名额。

    到了这个时候, 三场淘汰赛进行的是非常快的。

    第一场淘汰赛,五分钟,淘汰3600人。

    一个小时后,三场淘汰赛全部结束,900人名额决出。

    这三场淘汰赛,是专门为了一些试练塔不能完全发挥自身力量的天才而准备的,比如幻魔加莱西这样的幻术师,比如大部分的武者。

    1000名天才精英们聚集在一起, 不少被认定为有前十、前二十实力,或者说自认为能排在前列的天才人物,都在观看其他人。

    “祝贺你们!”

    飘渺的声音,传入一千人的脑海中,所有人都发现那名青色战袍鳞甲男子出现在他们这人群的前方,“你们是这一届天才战,整个宇宙人类族群1008个宇宙国中最优秀的1000人,我们虚拟宇宙公司也会全力培养你们,如果谁不想进虚拟宇宙公司,现在可以说。”

    寂静,没人吭声。

    “很好。”

    “不过,你们应该明白宇宙当中竞争永存,哪里都有竞争,你们这1000人……不可能获得一样的待遇一样的培养资源,即使我虚拟宇宙公司, 也不敢这么的浪费珍贵资源。”青色战袍紫鳞男子微笑道,“我宣布一下。”

    “你们这1000人当中, 第101名——1000名, 可以获得10混元单位的奖金、可进入初始宇宙参悟、可加入我虚拟宇宙公司核心‘末世秘境’。”

    “第11名——第100名,可以获得100混元单位的奖金、可进入初始宇宙参悟、可加入我虚拟宇宙公司核心‘天地秘境’。”

    “第3名——第10名,可获得1000混元单位的奖金、可进入初始宇宙参悟、可加入我虚拟宇宙公司核心‘太初秘境’。”

    “第1名和第2名,可获得1万混元单位的奖金、可进入初始宇宙参悟、可加入我虚拟宇宙公司核心‘原始秘境’。”

    “正常情况下,‘原始秘境’每一届只吸纳一位进入,不过你们这届水准比较优秀,所以虚拟宇宙公司最高层经过商议,给予你们这届两个进入‘原始秘境’的名额。”

    规则宣布之后,剩下的天才们全部将目光转向宇智波斑和死神伯兰。

    虽然大家并不知道这四大秘境分别意味着什么。

    但是毫无疑问,福利最好的这两个名额,必然是属于宇智波斑和死神伯兰的了。

    宇智波斑双手抱胸,他来就是奔着这所谓的秘境来的,他听乾巫宇宙国主已经说过无数次这原始秘境的好处了。

    搞得哪怕他这样冷静的人,都有些期待了。

    “你们这1000人,依旧有强弱,获得的资源当然不可能全一样。”

    “明天开始擂台决战,筛选出最后排名。”青色战袍紫鳞男子声音飘渺浩远,在每一人脑海回荡, “而决战规则, 已经传送到给你们每一个人,今天你们就好好休息吧。”

    轰!

    青色战袍紫鳞男子说完后就直接消失,这时候那1008名强大不朽才谈论起来。

    “原始秘境,这届竟然吸纳两个!”

    “吸纳两个又怎么样,其他人有可能有机会吗。”

    “额,好吧,的确是这样。”

    ……

    那群伟大不朽们谈论的时候,1000名天才则都是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腕屏幕,屏幕上已经接受到传送来的决战规则。

    “嗯?”

    斑眉头微微一挑。

    “规则如下:

    在之前刚刚结束的三轮淘汰战中刚刚决出900名天才,这最后得到名额的900人,根据试炼空间的表现和三轮淘汰战的表现,虚拟宇宙系统从中选出最优的一百人,分别是加莱西、卡朋特、拉沙、雷士、乌特维斯克……

    这一百人将和最先得到名额的试炼空间前100名,共200人,将进行一对一对战!

    胜利的100人有资格进入‘天地秘境’。其余900人全部进‘末世秘境’。

    在胜利的100人中,根据虚拟宇宙系统判定,选出最优20人,让这20人进行一对一对战……决选出前十名。

    前十名,有资格进入‘太初秘境’。

    前十名中最终选拔出第一第二,进入‘原始秘境’。

    后附有详细对战列表。”

    宇智波斑笑了。

    这规则挺省事的。

    直接让虚拟宇宙系统选出那900人中的100人,和排名前100对战。

    看来,虚拟宇宙公司对这虚拟宇宙系统还是绝对的信任,不过这也正常,这所谓的虚拟宇宙系统连尊者级的法则领悟都能够模仿,更不要说判定实力了。

    “怎么能这样?”

    “连决战资格都不给我们?”

    “太过分了!”

    “这,这太相信虚拟宇宙系统了。”

    中央广场上,其他的绝世天才们却炸开锅来,这决战规则等于直接将1000人中的人直接给排除到一边了,连人家展露实力的机会都不给!自然惹得在场很多天才们心情很不爽,觉得很不痛快。

    “虚拟宇宙公司!”一道尖厉声音猛地响起。

    只见人群中。

    一名足有五米多高,全身精瘦,眉心还有着一只竖眼的青年面色狰狞,三只眼中都有着疯狂之色,尖厉怒喊道:“我有百分百把握冲进前100,乃至冲进前20!凭什么,凭什么直接靠虚拟宇宙系统就把我排除在外?我不服!我不服!!!”

    “不公平!是不公平!”旁边也有人喊起来。

    “这样不公平!”

    “真正动手,谁输谁淘汰,这样才公平,否则我们不甘心!”顿时十余名来自诸多宇宙国的年轻人都喊起来。

    其他人除了激动疯狂如那三眼青年外,其他人大多也很不服。

    “闭嘴!”

    “你们在干什么?”

    “都闭嘴!”

    远处的1008名强大不朽,有不少都发出怒喝,同时那可怕的意识威压弥漫开来,直接压迫在那人身上,令名各族青年天才们一个个脸色发白,全身都微微发颤,双腿在不断颤抖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