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烈焰燎唇 178 陆隽配陪简落逛街

时间:2022-06-26作者:林一四月

    _:烈焰燎唇 178 陆隽配陪简落逛街

    “我陪你去吧。”陆隽道。

    简落点头点头,“那我就不客气啦!”

    忙完房子的事情之后,简落就和陆隽出发去了医院。

    经过一系列检查,陆隽的各项指标表明,他可以重返岗位了。

    “可是我听说,网上的事情,热度还没有降下来,如果你现在就回去复职,会不会又会而引起一场轩然大波啊?”宋医生问陆隽。

    陆隽道:“已经休息太长时间了,想回去了......”

    宋明也没有过多说什么,毕竟,以他现在的状态来说,是可以回去的。

    “你这个情况,还是有复发的可能,所以,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下,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如果有什么想不通的,及时来找我。”宋医生说道。

    陆隽点头,“知道了,不过,复发是不可能的。”

    ......

    美甲店。

    陆隽看到店里坐满了女孩子,男生基本上都是坐在一旁,低头玩手机,脖子上,还挂着女朋友的包包。

    于是,他问简落:“落落,把你的包包给我吧,我在旁边等你。”

    简落想了想,点头,把包包递给他,“谢谢啦!”

    陆隽说没关系,等她过去之后,他就来到等候区,找了个座位坐下。

    旁边的哥们儿见他没有玩手机,于是对他道:“哥们儿,刚在一起吧?”

    陆隽看了一圈,才知道那人是在跟自己说话,“嗯?”

    “我跟你说,她们做的这十个手指头,时间可长得很呢!不玩手机消磨时间,特别难等。”男同胞说道。

    陆隽有些好奇,“真的吗?”

    “真的,你信我。”男同胞说道,随后看了一圈,将目光锁定在最里面角落里的男士,道,“看到了吗?那哥们儿,出门还自带小马扎,都是经验之谈呀......”

    陆隽循声望去,果然,看到一个男人坐在一个小马扎上,勾着身子,脖子上挂着媳妇儿的包包,旁若无人地玩手机。

    “对我们男同胞来说,配媳妇儿逛街就是折磨啊......太费时间了!所以,我还准备了这个......”说着,从包里拿出一个充电宝。

    陆隽一愣,仿佛是发现了新世界的大门。他有些忍不住问道:“不是吧?这么夸张吗?”

    “时间长了,你就知道了......”

    陆隽笑了笑,似乎觉得他有些太夸张了。

    约莫一个小时后,陆隽见简落还没有结束,感觉到有些无聊了。他想了想,默默地拿出了手机......

    刚才的男士看见了,不由得笑了。

    不相信吧?这下相信了吧?

    两个小时后,简落结束了。她开心地跑过来,对陆隽伸出那是个修长的手指,问:“好看吗?”

    陆隽见了,道:“好看。”可是没她好看。

    一旁的男士见了,心道:小伙子,很上道,很有悟性,才陪着我们坐了两个小时,就已经知道怎么敷衍女朋友了。

    可是对陆隽来说,他并没有敷衍。而是觉得,真的好看。

    简落不管弄什么,都好看。

    “走吧,回学校啦!”简落道,“陆队长,你明天是不是要归队啊?”

    陆隽点头:“怎么了?”

    ------题外话------

    陆队长明天就要归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