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烈焰燎唇 163 陆隽被扔烂菜叶

时间:2022-06-23作者:林一四月

    _:烈焰燎唇 163 陆隽被扔烂菜叶

    秦磊连忙放下手里的事情,接过资料查看起来。

    “马上将刘向杰带到警局。”秦磊说道,“我马上向上级批文件。”

    简卓听了,有些担心难能不能顺利将刘向杰带到局里来。于是道:“队长,我们就拿着这个去的话,刘向杰会不会不来啊?”

    秦磊笑了笑,道:“所以,我才说,我去批文件嘛......”

    这时,同事过来对两人道:“秦队长,有人找你。”

    秦磊问:“谁啊?”

    “说是陆蓁蓁的哥哥。”

    秦磊听了,道:“赶快叫进来......”

    不一会儿,陆隽出现在会议室里。

    秦磊和简卓见他一身狼狈的样子,异口同声地问道:“你这是怎么了?”

    陆隽拎了拎自己被生鸡蛋弄脏的衣服,无言冷笑。

    刚才,他出发来警局的时候,在车库发现自己的车被喷了好多油漆,还贴上了恶意的标语。

    无法,他只好打车过来,谁料刚走到一半,就有人强行逼停出租车司机,然后逼着陆隽下车。

    为了不让司机手自己牵连,陆隽只好下车。还没完全踏出车门,烂菜叶子和鸡蛋,就齐齐朝他飞来......

    “就是他!是害死屈萍萍的无良消防员!”

    “对!就是他!给整个消防行业丢脸!”

    “长得跟小白脸儿似的,不行就别上啊!普信男!又菜又爱逞强!”

    “......”

    如果语言能杀死人,那陆隽此时此刻,已经死了好几百回了......

    那种滋味,是真的不好受。

    可是他又能做什么呢?他解释,他们会听吗?那么多张嘴,他是说不过的。

    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冷静下来,将在背后搞鬼的人找出来,然后通过法律的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能那么精准地找到陆隽的住处,以及能够跟着陆隽的车子堵他的,一定是事先在周围蹲好点的人。

    “我现在,应该上热搜了吧?”陆隽苦笑一声,“以前,我还以为,像被扔鸡蛋和菜叶子的这种,治会发生在古代,没想到,今天我也体验了一回。”

    秦磊和简卓表示会将这件事立案处理。

    “当年,我妹妹也遭遇过网暴吧?”陆隽忽然说。

    秦磊和简卓对视了一眼,点头。

    陆隽将自己的猜测说出来:“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两件事情是同一个人策划的呢?”

    简卓听了,顿时想到那枚脚印的主人——刘向杰。

    当时屈萍萍跳楼的时候,他是在场的,而且,后来,在屈萍萍跳楼的前一瞬,他不止为何出现在了她的眼前,导致她情绪激动。

    原本有什么话要说的林丛,在后来也莫名其妙地一口咬定,屈萍萍之前没有遇到什么事情。

    “秦队长,我听说,你们发现了当年在蓁蓁跳楼现场的一枚脚印,这个脚印的主人是谁,有查出来吗?”

    秦磊道:“这个我们还在调查当中,你今天说的线索,我们也会去调查的,你放心,陆蓁蓁的事情,我们一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陆隽听了,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

    机场。

    林丛一身时髦的装扮,正坐在vip候机室里玩手机。

    突然,简卓出现在了她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