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烈焰燎唇 093 简落的古典舞《山鬼》

时间:2022-06-23作者:林一四月

    _:烈焰燎唇 093 简落的古典舞《山鬼》

    “好。”主持人立刻带着简落去到后台。

    台下,秦语儿一行人不知道简落被谁叫走了,都时不时地望着她离开的那个方向......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主持人终于出现在舞台中央,热情洋溢地讲着开场白。

    台下,一片掌声。

    兵哥哥们很是捧场,他们个个坐姿端正,注意力全部都在舞台上,给出的掌声,也是如雷一般。

    而场内的女孩子们,听到这雄厚嘹亮的声音,都忍不住捂着嘴唇,犯起花痴来......

    “......我们不仅为大家准备了各色各样的美食,还为大家准备了很多表演。下面,请欣赏由江城消防大队和江城大学联合出演的舞蹈,《我们向阳而生》!掌声欢迎!”

    很快,台下又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

    第一个节目结束之后,主持人带着神秘的神情走上舞台,“大家,舞蹈好不好看?”

    “好看!”

    “还想不想看?”

    “想!”

    兵哥哥们和女孩子们的每一个回答,都足以掀翻楼上的屋顶。

    如此,主持人也更加卖力起来,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活跃!

    “那么下面,就有请我们学校古典舞系的简落同学,为大家带来一段舞蹈《山鬼》。”

    台下的人听了,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简落?我没听错吧?”观众席里,一个女孩子惊呼道。

    “是的,你没听错啊啊啊啊......”旁边的女生,握着小拳头激动地跺脚跺脚......

    一旁的兵哥哥听了,都有些好奇,这个简落长什么样子。

    很快,简落一袭白衣出现在大家面前,光束打在她的身上。就是一个妥妥的清冷美人。

    随着音乐响起,简落开始了她的表演......

    只见她一脚尖立起,另一只脚踢出,目光看向前方,随后,一个转身,手臂从头上挽过一圈,裙摆也在她的动作下逐渐飘逸起来......

    每一个节奏,都把握得恰到好处。很快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舞台的灯光柔和,将本就有些凄美活泼的音乐衬托得更伤感了些。

    而简落,拿捏得恰到好处的神态,游刃有余的动作,就好像将整体的气氛拉到了更高的一个层次,让人完全沉浸在其中,狠狠地共情。

    台下的陆隽,认真地注视着台上简落的每一个的动作,连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生怕错过哪里。

    如果要从他所学的词汇里找一个词语来形容,那他估计就只能想到“白月光”三个字。

    一舞结束,台下安静了许久,才响起热烈的掌声......

    “好!”

    “太美了!”

    “简落学姐就是我的女神啊!”

    “学姐再跳一个吧!好喜欢你啊!”

    联谊晚会摇身一变,成了女孩子们的大型应援现场......

    简落优雅地朝观众鞠了一躬,退下舞台......

    回到座位上,陆隽连忙给她让座位,让她进去。

    只见简落的裙摆撩过他的裤脚,好似,也把陆隽的什么东西带走了......

    “落落,原来你还偷偷准备了节目!”顾筱筱惊叹道,“这么美的舞蹈,为什么不先在宿舍跳给我们看,也好让我们先过过眼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