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烈焰燎唇 088 落落也太好骗了

时间:2022-06-23作者:林一四月

    _:烈焰燎唇 088 落落也太好骗了

    最后,简落一家顺利地离开了法院门口,而祝湘却被记者们拦了下来......

    当天晚上,简卓霸气护妹的视频就被记者传到了网上,而且,把简落之前的经历写得极为悲惨,这也让这个初出茅庐的女孩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实在是没想到,姐姐不仅人长得美丽,心地还特别的善良。如果是我,要抢我交往了好几年的男朋友,我管她是我老师的女儿,还是谁的女儿的,上去就开撕!”

    “不过,楼上,这个感情的问题,最大的过错方应该是男生,如果落落美女的前男友不去招惹那个什么湘的话,不管住自己的话,也不会有后面那么狗血的剧情。”

    “说得对,归根结底,还是男的的错。”

    “虽然男生有错,但是我想,一段感情之所以走不下去了,两个人都是有责任的。或许也有这样的情况,落落美女跳舞很忙,确实有时候无暇顾及男朋友的感受,然后又碰巧在这时候,男生遇到了其他人,在这种情况下,大队另外一个女生有想法是很常见的情形了。当然,我不是说落落美女什么哈,只是理性分析了一下,这一类感情,为什么最后会有这种情况。(狗头保命)”

    “是,两个人沟通少了,其中一方不能够最大限度的理解,并且受不了外界的诱惑,很容易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美女们,恋爱谨慎啊!”

    “不是只有我的关注点是落落哥哥好霸气好帅气吗?我也好想有个这样的哥哥啊......”

    “翻了这么久的评论了,终于找到一个跟我想法一样的人了。终于可以开腔了......这样的哥哥,我可以拥有一沓吗?”

    “实不相瞒,那个渣男看上去就不像是好人,落落美女以后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楚哦......”

    “......”

    ......

    联谊晚会这天下午,宿舍的女孩们在自己的座位上化妆,只有简落还赖在床上,一边吃东西一边追剧。

    看这样子,她是真的打算只去现场吃。、

    秦语儿见状,招手示意顾筱筱和杜美丽上去将她拉下来化化妆。

    杜美丽和顾筱筱见了,点了点头,便开始偷偷摸摸地凑到简落身边了。

    “你们化好了?”简落察觉到他们的动静,抬头问。

    美丽嘿嘿一笑,道:“落落,你可以帮我画个眼线吗?我手残,化不了。”

    “你让筱筱帮你化咯,你看她的眼线多流畅。”简落道,“我电视剧还有半集,懒得洗手啦。”

    杜美丽:“......”

    最后,还是得靠秦语儿出马啊!

    只见秦语儿跳上简落床边的梯子,一把抢过她的手机,扯住她的手腕就往下拉:“我已经和旁边宿舍的妹子们打赌了,我们必须是盛装出席,不然要请对方十斤小龙虾。”

    联谊晚会嘛,对于有心之人来说,就是想去艳压全场的。

    对于正在花季的少女们,当然想要争奇斗艳一番......

    可简落的关注点可不在这里,她一边下床一边惊讶:“语儿,你也太不靠谱了,为什么要跟他们打这样的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