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一夜情深:夜少放肆宠 124我不是,我没有

时间:2022-05-27作者:桑榆

    小可卯足了劲,要败坏乔非晚的名声。

    她的想法很简单——一个背叛景煜,迫不及待和别人睡觉的女人,怎么可能再得到景煜朋友的维护?她刚刚挨了两巴掌,等着吧,乔非晚马上要挨十个巴掌!

    但殊不知,她的话音落下,周围诡异地一静。

    这回轮到乔非晚慌了:“不是的不是的,我没有……”

    情况拐得太快,她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只能疯狂摆手否认。

    “怎么没有?”小可自以为占了优势,洋洋自得,“就在那个小饭馆里,你和你朋友说,要去找一个姓夜的睡觉!”

    可惜距离有些远,小可没听清具体名字,“乔非晚你别装白莲花了!你可积极得很!是你主动要和姓夜的睡!”

    “我真没有!”乔非晚差点急死,恨不得越过夜司寰,去捂小可的嘴。

    快闭嘴吧!

    你知道“姓夜的”是谁吗?

    再说那是她和孟月聊天的原话吗?不能听一半就瞎传啊!

    她已经,不敢去看夜司寰的脸色了。

    “乔非晚你这种靠身体……唔!”小可越说越来劲,眼看着要说出侮辱的话,保镖眼疾手快,把她的嘴堵了,迅速往旁边拖走。

    下一秒,乔非晚同样胳膊一紧,被夜司寰拽着往车子那边走。

    “她胡说的!”乔非晚方寸大乱,“你要带我去哪里……我不去!我哪也不去!”

    但她的力道有限——她挣扎不开,也扯不过夜司寰,嘴里抗拒到极点了,身体也只能半拖半拽,被迫向前。

    眼看着前面就是他的车。

    被他丢进车里,她就完了。

    乔非晚没办法,把心一横——他拉车门的时候,她蹲下去抱住了他的腿,耍赖似的往地上一坐,说什么都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