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海贼:从万物分解开始 072.大乱斗!

时间:2022-05-26作者:咕咕咕的鱼

    杰克怒吼着,将林克掀飞,怪力爆发炸裂地面挥拳打向林克。

    一时间,战斗再起。

    只是,哪怕杰克再愤怒,在面对林克的攻击时只能像只笨重的大熊一般,毫无反抗能力!

    轰!

    一拳打出,将面前的岩石炸裂,碎石迸溅,但却再次被林克躲闪开来。

    林克在杰克的怒吼中,一把抓住对方的绑成马尾辫的金发,猛地拉扯,咚的一声,将杰克重重砸落在地。

    这还没有结束!

    抓住了杰克的长发,林克用空气凝成的双臂终于是有了着力点。

    在接下来,杰克在林克手中,就像是提线的玩偶般被摆弄着。

    不断抡砸,将地面砸出众多深坑。

    强烈的震颤感,连旁观的大和等人都能清晰感受到。

    看着那被林克如同大摆锤一样甩动的杰克,一阵倒吸凉气!

    但不得不说,杰克是真的硬气!

    哪怕被林克抡砸,浑身剧痛无比,这个家伙还是死咬着牙不肯认输。

    一个抓住机会,直接狠狠一拳轰在林克身侧,逼得林克只能松手!

    “吼!!!”

    趁着林克松手的空档,一声裂石穿空的咆哮声响彻整个鬼之岛。

    杰克身型陡然长高,从八米的身高化作三十米高,重达上百吨,有着一对十数米长弯曲长角的猛犸巨兽!

    那庞大的身型,堪比巨人族!

    全身长满长毛的身躯下,是厚实到足以抵挡强大攻击的脂肪层,粗壮的四肢如同巨柱,灵活的长鼻更是强有力的武器!

    仅仅只是一变身,之前林克给对方造成的伤害都几乎恢复,强大的抗击打能力与恢复能力在这一刻展露无遗!

    化作恐怖巨兽的杰克,双目中遍布血丝,他绝对不会承认自己会输给一个新人!

    如今展现出猛犸巨兽的姿态,他就不信,林克还能战胜自己!

    “哦?这就是古代种.猛犸象形态的力量吗?看起来确实不错。”

    林克抬头打量着面前的巨兽,轻声点评道。

    与此同时。

    随着他们战斗的进行,动静越来越大,尤其是在杰克变化猛犸象的一声咆哮,顿时吸引来了众多海贼的围观。

    他们都凑热闹似的出现,看着正在与杰克对峙的林克议论纷纷!

    “是凯多老大带回来的新人!没想到这么快就和杰克大哥打起来了!”

    “厉害!杰克大哥直接变身猛犸象了,哈哈哈哈新人这下要惨了!”

    “每次看到杰克大哥的变身都感到恐怖啊!果然动物系果实赛高!这强大的力量感简直是太棒了!!!”

    “我赌新人撑不过杰克大哥的一轮攻击,输的今晚请客,谁来?”

    一时间。

    林克与杰克的战场周围变得闹哄哄起来,就连正在与凯多商量事情的烬,也都被吸引了过来。

    看着场中变化成猛犸象,前蹄重重踏地,将地面踩出深坑,震裂蔓延的裂缝,准备向林克冲锋的杰克,凯多抬起手中的酒葫芦大口灌了一口酒。

    “唔啰啰啰啰,杰克这小子竟然这么快就找上了林克,看来他要吃苦头了!”

    烬看了凯多一眼,有些可怜杰克的开口道:“凯多老大,你难道还不知道杰克小弟吗?他可是一心想要成为大看板,这突然听到两个新人比他还要先成为大看板,能服气就怪了。”

    凯多挠了挠头,也不在意,大笑出声,“唔啰啰啰,不用在意这种小事。想要成为大看板就得凭实力说话。”

    说到这里,凯多忽然高声向着周围海贼们喊道:“小的们听好了!看到场中那个小子了没有?谁能打败他,老子就给谁安排大看板的职位!!!”

    “都给老子上!!!”

    凯多的这一番话,顿时让周围的海贼们沸腾了!

    那可是大看板啊!

    与烬老大和奎因老大平起平坐的位置!

    一众海贼眼中满是精光,看向林克的目光都变得如同饿狼一般凶狠。

    杰克本就激动的状态更是高涨,鼻间喷吐出一股长长的白色气浪,挥舞着长鼻就像是灵活的巨蟒,又好似粗壮的铁鞭向林克打来。

    轰隆——

    林克迅速躲闪,长鼻狠狠砸在地上,发出巨响。

    杰克本就恐怖的怪力,在变身猛犸巨兽后,变得更加恐怖起来,仅仅只是一次挥击,就将地面炸裂出近十米巨大的深坑。

    碎石飚飞,都炸出音爆。

    “该死的凯多老头!竟然又坑我!可恶的家伙,既然这样可就别怪我不留手了啊!”

    林克见到彻底暴走的杰克,以及一窝蜂兴奋的涌上来的海贼们,恶狠狠的喊道。

    然而换来的只有凯多的一阵大笑声!

    “可恶!”

    一旁正观战的大和,在听到凯多的话后,顿时就怒了!

    “混蛋老爹!你这家伙欺负人!今天我一定要打败你!!!”

    手中提着被称为阿健的狼牙棒,大和怒喝一声就冲了出去,高高举起的狼牙棒狠狠砸向凯多。

    铛!

    咔嚓嚓~

    凯多徒手挡住大和的狼牙棒,黑色的霸气闪电在两人碰撞间炸开。

    凯多眉头一凝,虎眼一瞪就要骂人,就见大和陡然一个变身,长发暴涨,口中长出利齿,蓝白的火焰缠绕在她的周身,化身为大口真神的人兽形态。

    “冰诸斩!!!”

    冰冻之气包裹在巨大的狼牙棒上,带着冰寒气息,大和全力一棒重重打在了凯多身上,将他打的倒退,口中的话也戛然而止。

    “笨蛋儿子!”

    凯多顿时暴怒,下一刻直接与大和打在一块!

    几乎是一眨眼,一场大混战就在鬼之岛的空地上爆发了!

    一切发生的太快,烬看的直傻眼,无奈摇头。

    就连旁观的润媞和佩吉万,都激动的嗷嗷直叫,恨不得自己也上场!

    只有黑色玛利亚和莉莉丝远离混乱的战场,依旧安静的站在那。

    “咯咯咯咯,这下可真是有趣了呢?好久没有见到这么热闹的场面了。莉莉丝妹妹,你不去帮林克吗?”

    黑色玛利亚嘴角翘起好看的弧度,饶有兴趣的看着这热闹的场面轻笑,一点没有要参与进去的想法。

    对于权利提不起兴趣的她,可不会去参与战斗,甚至好奇的询问起莉莉丝来。

    而面对黑色玛利亚的询问,莉莉丝只是抬头露出甜甜的笑容。

    白发少女的脸上丝毫不见担忧,轻声的回道:

    “因为不需要呀,林克他,可是很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