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海贼:从万物分解开始 065.凯多:小子,你知道的太多了!!!

时间:2022-05-26作者:咕咕咕的鱼

    和之国。

    被黑炭大蛇与凯多联手控制,以武器生产为主要输出的国家。

    在离主体不远的海域处,坐落着一个外形极其酷似鬼怪骷髅,有着长角的岛屿——鬼之岛。

    这里也是凯多真正的老巢所在。

    “这下面就是鬼之岛了吗?”

    在凯多带着莉莉丝与林克下降,鬼之岛的模样也出现在眼前,莉莉丝有些好奇的问道。

    “没错,这里就是老子的地盘!唔啰啰啰啰!!”

    说话间。

    凯多庞大的青龙之躯,在巨大的鬼怪骷髅嘴巴前的平台落下,变回人身的同时,大喊出声:“小的们!老子回来了!!!”

    伴随着凯多这震耳欲聋的一声大喊,巨大的骷髅内涌出众多海贼。

    一个个皆是兴奋高声呼喊起来。

    “凯多老大回来啦!!”

    “凯多老大没死!哈哈哈哈,果然海军本部也奈何不了凯多老大!”

    “没人能够杀死凯多老大好吧!即使是他自己也不行!凯多老大是无敌的!”

    “咦?多了两个小鬼,老大这次出门又捡到人回来了!不愧是凯多老大!!”

    凯多在一众海贼簇拥下,带着林克两人迈上建有鸟居的台阶,自骷髅口进入内部。

    随着进入,林克看到了整个骷髅内部。

    整个骷髅内部,建筑井然有序,和式风格的建筑林立。

    主堡、塔楼、巨大的门扉,休闲玩乐的区域、浴场、花廊都十分齐全。

    可以说小小的一个骷髅内部,却已经如同小城镇一般完善。

    也就是在这热闹的时候,一道靓丽身影,突然冲出!

    那身影的速度极快,带出残影快若闪电!

    “凯多!神足·白蛇驱!!!”

    在林克惊讶的眼神中,就见她高喊着冲到凯多面前,挥舞着圆点的巨大狼牙棒,冲着凯多的脑袋开瓢而去!

    那挥舞铁棒的力量,几乎是下了死手的程度,狠狠的与凯多的大手撞在一起,发出铿锵的金属碰撞声。

    “大和!老子一回来你就这样欢迎我吗!”

    凯多双眼瞬间瞪圆,一把挡住狼牙棒,咆哮着另一只手握拳,就朝着面前的身影毫不留情的打去!

    咚!

    一声闷响,高挑的少女直接被凯多打飞出去。

    此时,林克才认真打量起这个出场就惊艳自己的豪放少女,凯多的‘儿子’大和。

    少女的身高大约与林克相似有着两米。

    一头渐变色的长发由白色渐变为绿色最后是蓝色,极为绚丽。

    伴随着她的动作,两缕额前的长发与束成马尾辫,扎着两个发簪的长发,在飒爽的动作下摆动着。

    头顶上一对与凯多相似的赤色恶魔角,却不显得狰狞,两耳上戴着耳环,与她的双眼都是耀眼的灿金色。

    身上一件白色无袖的贴身和服,和服上有蓝色花纹,高挺的胸口有两个菱形图案,腰上绑着巨大的注连绳。

    下身穿着的赤红长裙随着动作飘扬而起,惊鸿一瞥中露出白皙如雪的小腿,光洁的小脚丫穿着一双红色带子木屐。

    少女的双臂上拷着断裂两截的手铐,将巨大的圆点狼牙棒架在身侧,就这么龇着牙的与凯多对视着。

    口中大喊着:“我才不管你刚回来呢!也不管你怎么从海军手上逃脱的!我来就是要挑战你的!!!”

    说着大和就要再次冲上前,与凯多打到一块。

    但下一秒。

    林克的一句话让大和脚下一个急刹,差点整个人踉跄倒地。

    “喂!凯多老头,这不会就是你口中那个孝顺的儿子吧?那个最~崇拜你的儿子!”

    林克幽幽的声音传出。

    几乎是如同寒风扫过一般,瞬间让场中寂静下来。

    他刚刚说的是谁?

    不会是我吧?

    笑顺?

    崇拜凯多?

    大和茫然的眨了眨眼,看了眼林克又看向凯多,一脸听懵的呆萌可爱表情。

    周围的海贼们更是闻言浑身一僵,嘴巴无意识的‘啊啊啊’的说不出话来。

    在岛上,谁还不知道凯多和大和的那点关系啊?

    那个凯多老大,竟然.....

    凯多强行绷住脸,缓缓的转过身,目光森森看向林克说道:“小~子~你知道的太多了....烬!!!你这家伙去哪了?!!!”

    后半句,凯多几乎是咆哮出声。

    “凯多先生,我在!”

    全身包裹在黑色制服中,头上戴着面具和护目镜头盔,甚至手上都戴着手套,浑身都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高大男人,拍打着身后漆黑的羽翼从半空中落下。

    漆黑的双排扣制服,黑色的羽翼,腰间挂着一把长刀,脑袋后有火焰环绕,林克只一眼就认出了对方。

    百兽海贼团大看板,“三大灾害”之首,有着“炎灾”外号的烬,凯多绝对的左右手人物。

    “快带这两个臭小鬼带走,给他们戴上和大和一样特制的爆炸手铐。”

    凯多一指林克与莉莉丝,一脸嫌弃的对烬挥手道,“老子现在不想看到他们!快把他们带走,带走!以后他们就是继你和奎因之后的大看板了。”

    “喂喂喂!凯多老头,不带这样玩的!”

    凯多的话一出口,林克就忍不住跳脚了,“我和莉莉丝来新世界跟你混了,你居然就给这样的待遇!还得拷手铐是不是太瞧不起我了!不就是揭了你老底吗?至于吗!”

    “就是就是!凯多大叔,你怎么能这样!”莉莉丝也大声声讨。

    然而凯多不说话,直给烬瞪眼,自己自顾自的离开,一面念叨道:“老子这么久才回来,必须好好庆祝一番,小的们开聚会去!!!”

    不管林克怎么喊,凯多就是不理会。

    无奈眨眨眼,林克是真没想到那霸道无比的凯多也有这样的一面。

    “走吧,我先带你们去住的地方。”

    戴着面具的烬来到林克身前,有些惊讶的打量着林克两人,在莉莉丝的白发上多停留了几秒后开口道。

    林克想了想跟在烬身后准备离开。

    只是看到不远处,呆愣站在原地的大和,又伸手打了个招呼让对方过来。

    大和见林克与凯多互怼,将自己的挑战搅黄了,她也不生气,反倒是对凯多带回来的这两人也有了点好奇。

    此时见到林克挥手,没多想,便跟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