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喜讯!玄学大佬离婚后怀了 58.一千多万人观看,给力!

时间:2022-05-26作者:诺久一

    手机那头传来肖素莹的电话:“陈嘉伟,现在马上回家。”

    陈嘉伟觉得肖素莹的语气有些不对,没有平时的柔情蜜意,反而有些冷。

    他关心问道:“素莹,你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我现在在上班……我马上请假回去。”

    “我等你!”

    .

    肖素莹三人离开。

    顾三思准备打道回府了。

    旁边长须老者看顾三思一番操作,看得目瞪口呆。

    见人要离开,他连忙喊住:“小姑娘!”

    “嗯?您有什么事?”顾三思瞧他。

    长须老者急切地问:“小姑娘,你刚才是怎么做到的?你明天真的能找到她女儿?还有,你怎么知道刚才那个小男孩是他们领养的,从头到尾他们就没有说过啊?”

    顾三思偏了偏小脑袋,乌黑大眼睛眸光清凉:“算出来的啊。”

    “算出来的?”长须老者不信,“你这是蒙我的吧,怎么可能算得出来?你们……”

    他看到身后扛着摄影机的摄像师,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长须一捻道:“是事先设计好的剧本吧。这招高明!”

    顾三思粉唇一勾,也不辩解,只语调慵懒地问道:“事先设计好,给你送五千块?”

    长须老者捻须动作僵住:“……”

    顾三思:“事先设计好,找一个经常在这里卜卦看相找女儿的人来陪我们演戏?如果是这样,明天我上哪变一个女儿给她?”

    长须老者扯掉了几根胡须:“……”

    顾三思见老者无言以对,也不再说什么了,直接招呼摄影师:“我们走吧。”

    摄影师虽然从头到尾没有说话,但此刻心里也震撼不已,点了点头,跟着顾三思离开。

    .

    顾三思再次叫了辆的士,打的回康莱德酒店。

    等她到了康莱德酒店,此时也不过离她出门去赚生活费,才过两个小时左右。

    而这两个小时,有一个半小时都用在坐车上。

    “导演导演,顾三思回来了。”

    副导演注意到顾三思这组的摄像镜头,已经回到康莱德酒店了。

    “真的吗?这么快就回来了?”导演惊奇,“不行,我得出去问问。”

    “诶,导演你要问她什么啊?”副导演冲着直奔而去的导演背影喊道。

    导演组刚才已经被神壕五百万的打赏给吓得要晕过去了。

    而且从顾三思开始给那位肖女士算命开始,她直播间的观看粉丝蹭蹭蹭往上涨。

    原本几十万,涨到后来的一千多万,几乎把一开始另外三组分走的粉丝数给拉了大部分过来,而且还有很多其他的新粉。

    简直太给力了。

    现在顾三思回来,导演还特地冲出来迎接。

    导演是个胖胖的中年男人,笑起来跟弥勒佛似的。

    他在大厅迎上顾三思:“三思,你这么早就回来了,任务完成了吗?”

    虽然在直播里导演也见到顾三思说明天要替肖女士找回女儿,但怎么想都不靠谱啊。

    顾三思点头:“完成了,……确切的说明天会完成。”

    导演:“……你有信心第一?”

    顾三思勾唇露出一抹单纯又邪肆笑:“显而易见,第一名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