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徐队,求抱抱 318 他们之间已经不分彼此

时间:2022-05-23作者:南宫小主

    “奥……没事,我知道。”

    “你知道?你没事跑去那个偏僻的咖啡厅做什么代言?搞什么?我还想警告他们别蹭你热度呢。”夏凡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对不起,让你操心了,我最近有点忙,工作室的事情麻烦你了,我是有点事情才会去那边,安心。”

    “我现在在警局。”

    “你又是为了他牺牲自己。”夏凡叹了一口气,“第几回了?”

    “又不是什么大事,顺手的事情,好了不跟你说了,改天约。”

    “诶等会儿。”见司楠晴要挂电话,夏凡立刻喊了一声,阻止了她。

    “夏老师啊,还有什么事情?”司楠晴有些无奈的说了起来。

    并不是她要牺牲自己去帮徐应之,只是他一直在考虑她的感受,他也一直在帮她。

    他们之间已经不分彼此。

    “你是不是不住在家里了,我昨晚上忙好了去你家里了一次,我看你不在家,有些东西也不在了,你是不是……”

    “嗯,我去他家了,别担心,这样我会更好。”夏凡猜到了,所以没有联系司楠晴。

    想来她自己有想法,是个有主张又独立的人。

    她毕竟是助理,不是她妈妈,何必管的那么宽。

    夏凡也明白对于司楠晴来说,徐应之到底有多重要。

    “好吧,我不管你了,你自己注意安全就好了,那我先忙了。”夏凡先挂了电话,司楠晴才愣愣的将手机给放了下来。

    徐应之到了会议室,夏森一见到他,就立刻起身。

    他将徐应之拉到了一边坐下:“你终于回来了,我越想越不对劲。”

    “什么不对劲?”徐应之见夏森神秘兮兮的样子。

    “还是我和钱宏去洛景成家的事情,你说他能够骗过警察从医院离开,就已经不简单了。”

    “我早就说过了,他不是一般人。”这一点,徐应之比任何人都清楚。

    “更奇怪的是,我觉得我去找苏蕊dna的时候,洛景成是故意带我去那个房间。”

    “之前我们问到苏蕊有没有不在场证明,她说家里有监控,去拿监控录像了,我就趁机在楼下的房间找线索,但没有找到,刚好那时候,洛景成回来了,他主动的带我去楼上的一个客房上厕所。”

    “那个房间应该是苏蕊睡过的,有点可疑,重要的是,一楼的洗手间并没有坏,他却说坏了,显得有些刻意。”夏森仔细的回忆起来,就觉得事情越发的不对劲。

    “最关键的是,那头发的dna和小狗爪子里的不一致,你说那客房是苏蕊住过的,那梳子上的长头发肯定就是苏蕊的了,那为什么不一致,难道我猜错了,佳妮和曾秘书的事情跟苏蕊没关系?”

    之前夏森还很自信的觉得自己一定分析的没错,但现在,他真的凌乱了。

    “别着急,等元法医那边的检验结果出来,我们就都明白了。”

    “又要检验什么?你去了哪里怎么才回来?”夏森问了起来。

    “你晴晴姐刚好遇到了苏蕊,苏蕊居然约她喝咖啡,所以你懂的……”徐应之苦涩的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