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徐队,求抱抱 282 没见过世面的小孩儿

时间:2022-05-23作者:南宫小主

    元舒乔眼疾手快的抽过一边的抽纸,冲到了夏森的面前,想要替他擦鼻血,但他好像看见鬼一样,一把就将元舒乔给推开了。

    “喂……你……”

    他推开元舒乔马上冲出了会议室,刚好白羿淳他们四个人吃好过来了。

    “他怎么了?”钱宏问了起来。

    “不知道,神经病……”元舒乔觉得自己好心没好报,生气的坐了下来,看了看自己手中的两张抽纸,揉成一圈,扔到了垃圾桶里。

    “dna结果出来了?”刘思蕊看到徐应之面前的报告,立刻激动的问了起来。

    “嗯,谁去叫他?”元舒乔有点不悦,但也尽量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这些年,她的心情都是随着徐应之来的,他在呢,就开心,他不理自己呢,就不开心,什么时候为了这个臭小子不开心了。

    元舒乔咬了咬唇,又忽然看到夏森捂着鼻子慢悠悠的往这里来了。

    她瞪了一眼夏森,夏森看到元舒乔坐在那里瞪着自己,马上低下头,不去看她。

    但是眼睛又不自觉得看向了她的胸部。

    马上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后退了两步。

    元舒乔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胸部,恍然大悟了起来。

    “切……没见过世面的小孩儿。”元舒乔倒是不避讳这一点,反倒是觉得夏森没见过市面

    “小孩,你去找徐队吧,反正你在外面。”钱宏朝着门外的夏森喊了一句。

    他没回答,立刻跑了出去。

    “今天怎么大家都怪怪的,只有我最正常了……”钱宏嘚瑟了起来。

    却遭到了会议室其他四个人的怒视。

    “呵……呵呵……”嘴角抽搐的尬笑了一下。

    早听说徐应之这一组的人有点让人捉摸不透,看来是真的。

    司楠晴和夏森挂了电话之后,就给徐应之打去电话,刚好这个时候,夏森过来喊徐应之。

    “那个好像dna有了结果,去看看吧。”

    “有了吗?好……”

    徐应之一听说有了结果,马上就起身往会议室去了。

    但身后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竟然一点没在意,就那么把手机丢在了办公桌上。

    司楠晴听着熟悉的铃声,但却没人接,不知道是徐应之在忙,还是在生气。

    她忽然叹了一口气,一个人窝在沙发上,打开未接来电去看,有十几条。

    再去看微信,有很多取消的语音通话,还有徐应之发来的信息。

    她一条一条的点开来去看。

    基本上每一条都是在问她怎么样了,去了哪里,回个电话,不要想太多之类的。

    司楠晴看着徐应之发给自己的消息,心里越发的难受。

    她一边看那些信息,一边泪水就不自觉地低落到了手机屏幕上,最后泪水迷糊了视线,也看不清徐应之后面发的什么了。

    “呜……呜呜……”索性的,将手机扔到了一边,司楠晴一个人闷声哭了起来。

    面对真相的大白,她都那么冷静,如今却因为徐应之的几句话她心里愧疚了,难受了,哭了出来。

    她这会儿哭不是因为司佳雯的事情,而是因为徐应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