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徐队,求抱抱 245 陷阱?

时间:2022-05-23作者:南宫小主

    徐应之和钱宏来到了一个房间,那里面堆放了一些杂物,看上去像是一个杂物间。

    “徐队,东西在那个黑色的塑料袋里,我看了一下,绳子也是尼龙绳,和我们在唐欣怡案发现场看到的一样,绳子中间也有被烧断的痕迹。”

    “那个蜡烛我目测和案发现场的一样,是同一种,也有被人为切割的痕迹,这些应该就是用来设计吊死唐欣怡的机关了。”

    徐应之点头,蹲下身,戴着手套的手掀开了黑色塑料袋,里面的东西和钱宏说的一样,也和他们之前发现的一样。

    这些已经可以成为宋瑞泽杀害唐欣怡的证据了。

    接下来就是夏森那边的调查了。

    那台电脑里,是否有什么重要的信息存在。

    徐应之起身,指了指黑色塑料袋。

    “把这些都带回去。”

    “好的徐队。”钱宏蹲下身,开始着手将证物都放进证物袋里。

    徐应之走到夏森所在的那间卧室门口,伸手敲了一下门。

    “噔噔噔……”

    “马上好。”

    夏森头也没回的说了一句。

    徐应之侧头看向他的电脑,屏幕上正显示着一个红色的进度条。

    快到底了,应该是快好了。

    “滴滴……滴滴……”电脑里发出了这样的声音。

    “好了……”夏森大声的喊了一下,然后兴奋又嘚瑟的看向门口的徐应之。

    “看上去有好消息啊。”

    “必须要……我找到了这台电脑的上网记录,和我们之前调查的都符合,而且我还发现了大量的照片,有t—fly以前的旧照,还有刘静和唐欣怡的私人照片,看上去像是跟踪拍摄的,还有林安琪的。”

    “可以看到出来,唐欣怡,刘静和林安琪都被宋瑞泽跟踪了。”

    “那可以知道宋瑞泽在哪里吗?有没有买什么车票机票之类的。”徐应之问了起来,夏森立刻打了一个响指。

    “要说这个,就对头了。”

    “嗯哼?所以……”徐应之知道夏森在卖关子。

    “所以请查看您的邮箱。”夏森指了指徐应之的口袋。

    他发现手机震动了一下,拿出来打开邮箱一看,是夏森发来的,上面很好的记录着宋瑞泽购买了今天中午十二点去国外的机票。

    “十二点?”徐应之默默的说了一句。

    “还不快去带人抓他。”夏森见徐应之没有立刻行动,替他着急了起来。

    “如果是你,你会那么笨吗?用这台电脑上网订机票……明摆着被我们发现?会不会只是个陷阱呢?”

    “我觉得吧是你想多了,这个宋瑞泽说不定就没那么聪明,他只是个没什么脑子的小演员而已,他要是警惕性强,干嘛还要自己发匿名帖子,这不是明摆着让我们能找到他嘛,虽然程序加密了,但也不是很难破解。”

    夏森觉得是徐应之想多了。

    徐应之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现在是上午的十点半了。

    “没时间了,还有一个半小时,派人赶过去守着时间刚好……”夏森说了起来,但徐应之还是在犹豫,夏森着急的站起身来。

    “你还在想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