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徐队,求抱抱 189 司楠晴是有去无回

时间:2022-05-23作者:南宫小主

    “我们本来准备一起回去的,我工作上有些问题,但正准备走的时候,娜佳忽然联系我,他不放心我,一定要跟来,我才……”司楠晴抱歉的笑了起来。

    然后她伸手抚摸了一下夏森胸口,整个手在夏森的胸口处来回摩挲着。

    动作轻柔又缓慢,为的是能够让手表的屏幕对着达达大师,将他整个人都拍下来。

    霍远达,也就是达达大师也注意到了司楠晴手腕上的手表,立刻就警惕了起来。

    他眯起了双眼,然后将身子微微的转了过去。

    “司小姐的男朋友看上年纪很小?”霍远达问了起来。

    司楠晴知道他在看自己的手表,也看出了他的动作。

    放下手,司楠晴不想打草惊蛇。

    虽然不知道徐应之有没有拍到霍远达的脸,但也不能急在一时。

    “他是比我小,开始我不太能接受这段感情,但是他对我好,我后来也想通了,感情和年龄无关。”司楠晴双手放在前面,她看着夏森笑了笑。

    夏森的脸色依旧不是很好。

    司楠晴立刻又伸手挽住了他的胳膊。

    “别担心,我会没事的,见了大师,他会帮我的。”

    司楠晴对夏森说了起来,还不动声色的捏了一下他的手臂,夏森这才看向司楠晴,随即点了点头。

    “那就拜托大师了。”他随即转头看向霍远达,对他说了一句。

    “呵……一定,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帮助司小姐度过这次难关,夏先生好像不太爱说话……”

    霍远达说着又看了一眼司楠晴挽着夏森的手,其实他本来是不打算让司楠晴来自己老窝,更不会让她带人来,毕竟在a市出了点事情。

    但他后来左右的思考着,上面也给了一些压力。

    他才叫娜佳联系司楠晴,以免她已经离开,回了a市。

    从之前的接触他也能够看出点司楠晴的脾气,要是弄不好,这个金主可就要离开了。

    他已经在整个学院里安装了无缝隙的监控,每个角落都可以被监视到。

    但他现在人不在设备前面,不知道这间屋子已经被屏蔽了。

    而且霍远达也想好了,司楠晴是有去无回了。

    他根本不担心司楠晴会回去乱说话,会发现什么,因为他从来就没打算让她活着回去。

    当然了,他也没有想到,司楠晴是警察派来的卧底,其实她的一切都是假的。

    “对……他就是这样,比较的……冷……高冷……”司楠晴说着松开手,然后指了指神坛那边,以此将注意力绕开夏森。

    “大师,那是什么,我们之前冒昧去了那里,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司楠晴谦虚的说了起来。

    “不会,那是我做法事用的神坛,等一下,司小姐要跟我去那里,将你的困扰说出来,我会帮你消除困扰,助你成功。”

    大师说的很官方,一般人一听就会觉得这个人很厉害的样子。

    司楠晴点点头,这时候,娜佳的手机响了起来。

    霍远达看了一眼她,她抱歉的对他们点头,出去接电话了。

    “喂。”

    “娜佳小姐,那个费用什么时候可以给我啊?呵呵。”电话是之前那个出租车司机打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