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徐队,求抱抱 176 一封推荐信

时间:2022-05-23作者:南宫小主

    “我知道他们有问题,没问题警察查他们干什么,我还没问你呢,你怎么在这里?你来b市找徐队干什么呀?”司楠晴看到夏森,现在终于想起来之前夏凡的话。

    “还是你找借口偷偷跑出来玩的,你姐可都跟我说了,让我治治你……”司楠晴缩回身子,伸手点了一下夏森的脑袋。

    “哎呦,我又不是孩子了,你老戳我脑袋干什么……”夏森有些哀怨了起来。

    “你找我?我们认识吗?”徐应之一听司楠晴的话,又扭头看向后座的夏森。

    “我们之前不认识,现在认识了,徐队你好,我叫夏森,是司楠晴女士助理的弟弟。”夏森看出了徐应之眼中的敌意。

    “你是夏凡的弟弟?”徐应之那么问的时候又看向了司楠晴,她点头。

    徐应之现在心里的气消了一半,难怪司楠晴会和他那么熟悉,原来是夏凡的弟弟,那个小孩子吗?

    徐应之抿唇了一下,也看不出来是笑还是什么。

    “你……”

    “你现在不能让晴晴继续过去了,找个借口离开就是了,你的车停在这里,他们已经发现了,会怀疑。”

    夏森说了起来,徐应之立刻皱眉。

    晴晴?

    那是你叫的吗?

    姐姐都不叫了。

    他看着夏森,眼神和表情都有些不太友好,夏森看着徐应之的也有些那种意思。

    司楠晴本来是想骂夏森又叫她的名字而不叫姐姐。

    但是目前来看……

    她看了一眼徐应之,又看向夏森。

    他们之间的气氛很尴尬,明明是第一次见面。

    “小森……你还是没有回答我,你为什么来b市,你跟小凡说是来找徐队的?我可是我有必要提醒你,徐队是刑警,可不是帮你找东西的那种……你是不是丢东西了?”

    “还是失恋了?”

    “你一天到晚脑子里想什么,你的职业降低了你成熟的思想,改变写作方式和题材,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夏森的话怼的司楠晴一时间哑口无言了。

    徐应之却偷偷地笑了一下,看到司楠晴有些郁闷,也没有说话。

    “我说你……你是来奚落我的对吧……”司楠晴说这话的时候,夏森已经从包里拿出了一封信。

    一封推荐信。

    “我当然知道徐应之徐队是刑警队的精英,我也没丢东西,我是来给东西的。”夏森一边说一边将推荐信递给了徐应之。

    司楠晴好奇的看了过去,徐应之也一样。

    但他没有着急问,而是接过推荐信,打开看了起来。

    看完才明白了这一切。

    “本来我是下周一来报道的,但是知道你们在调查案子,我也比较担心晴晴,所以就过来了,我想你们需要我,我可以给予技术上的支持……”

    “所以刚才我这里的信号出了问题,是你黑了她的手机,才知道我们的位置?”徐应之将上级领导写的推荐信收进了信封里。

    “对……”夏森承认了,毫不避讳。

    “说了不要叫我晴晴,你是弟弟,要叫姐姐,你这样让我以后的男朋友怎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