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徐队,求抱抱 154 这样,算不算是接吻了?

时间:2022-05-23作者:南宫小主

    要是你知道我也对你有那种感觉,你猜我们的未来会怎么样?

    司楠晴将一只手托着下巴,撑在车窗上,车子已经上了高速,过了收费站,便快速的行驶了起来。

    ……

    大家吃完午饭又在外面溜达了一会儿才回来的,想着偷懒一下,既然徐应之和司楠晴在一起,肯定不会那么快回来,谁知道回来都已经很晚了。

    几个人有说有笑的走进警局的大门,就看到技术员手里拿着一份资料在门口等着他们了。

    “我说几位,都去哪儿忙了,知道徐队不在就偷懒啊,小心我告状……”

    “我们办正事的,什么偷懒的,你小心措辞……”白羿淳走过去,一伸手就搂住了技术员的肩膀。

    “找我们什么事情?徐队还没回来?”

    “回不来了。”技术员说了起来。

    “什么叫回不来了,被司大小姐吃掉了?”刘思蕊坏笑了起来。

    “什么呀?你们这一天天的脑子里都想什么呢?徐队可是忙工作,哪像你们几个……就是偷懒,挪,这个给你……”技术员将资料放到了白羿淳的手中。

    “你都查到了?是不是我们给你送去的主机里查到了资料?”白羿淳问了起来,技术员点头。

    “对啊,所有的都在这里面了,也发现了一些监控的视频记录,但是不多,我都拷下来发你邮箱了,奥对了,徐队还让我跟你说,他去b市办事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让你先处理这里的事情。”

    “老大去b市了?什么事情?”白羿淳松开手问了起来。

    “就是好像有关于你们现在调查的案子,说是有嫌疑人的线索了,就赶过去了,具体的你们自己问吧,他还跟我要了一个监测的程序,说是以备不时之需。”

    “喂喂喂小白,老大是不是有了达达大师的消息了?”刘思琳拉了一下白羿淳问了起来。

    “我哪儿知道,我都和你们一起出去的,诶,是不是和那个……一起去的?你还记得之前司小姐怼元法医的时候怎么说的,你怎么知道我是儿女情长,不是工作呢?”

    “嗯……有这个可能,我们晚一点联系应之吧,先把这边的事情处理好。”薛临齐也说了起来,接着便往自己的办公室去了。

    “也是……不过元法医怎么还没回来,是不是被气得不来了?”刘思蕊问了起来,看看大家。

    “你看我干什么,我又不知道,还不想挨骂……”钱宏灰溜溜的坐到了一边。

    “切……怂样……”刘思蕊吐槽了的说了起来,拉着刘思琳离开了。

    ……

    车上,司楠晴看着窗外移动的风景,本来以为自己会睡着,看着她一直撑着头,徐应之也以为她睡着了。

    便准备伸手从一边拿过小毯子给她盖上,但其实她一点困意都没有。

    她的内心已经告诉自己,她对徐应之的感觉是真的,她也感觉到徐应之对她的感觉。

    虽然没有谈过恋爱,但是凭着自己言情小说榜单多年都是第一的经验来看,她还是有些感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