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大宋之最强纨绔 四百二十六章 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时间:2022-05-23作者:人族无敌

    “你要做什么!”

    眼看着高浩一步步朝着自己一摇一晃走来,柴邵面色发白,在这一瞬,他从高浩的身上感受到了莫大的威势。

    同时柴绍心中后悔不已,明明知道眼前这个纨绔自己惹不起,自己为什么就要冲出来?

    “高世兄.....”李世民如何看不出来高浩此刻分明是要收拾这柴绍,想要开口做这个和事佬,只是心思略微一动,最终还是欲言又止。

    方才和高浩既然已经说到和氏璧争夺之事,此刻若是自己为了柴绍向高浩求情,那接下来,高浩同样可以以此来要求李世民退步。

    似李世民这等枭雄,想的便是将自己的利润最大化,如何可能因为区区一个柴绍,在与高浩的联盟中,失去主动权?

    别看柴家在晋阳城风光,可那是李阀给柴家的面子,不要说晋阳城,便是整个太远,也还是李家的天下。

    柴家?

    不过是一个附庸世间而已。

    李世民冷冷的看了一眼柴邵,往日里,李世民对这个柴绍并不错,原因无非是要将柴家的势力通过柴绍掌握在手中,将来和自己大哥等人争夺之时,多一点底气。

    不过,柴家的势力,和和氏璧这等事情如何能相提并论?

    “公子,我等跟随来迟,还望恕罪!”就在此刻,院中忽然多了数十道身影,为首的,赫然便是无崖子古三通等人。

    “无妨,今日是世民兄有事要与我商量。”高浩嘴角挂上一丝笑意。

    柴绍见高浩嘴角浮现笑意,心中惶恐骤然安宁了不少,看来,这个高浩,也不过是说说而已,难不成,这高浩就不怕李阀在太远的滔天权势?

    想到这里,柴绍眼光却是落在了一旁的李秀宁身上,看着李秀宁微微有些生气的神情,柴绍心中忽然有些紧张起来。

    难不成,秀宁是觉得自己在这个纨绔面前表现的太过不堪?

    想到这里,柴绍心底忽然浮现一股勇气,既然认定了高浩不敢在李阀的面前将自己如何,柴绍瞬间便拿定了主意。

    在这个高浩面前,自己绝对不能再示弱了!

    正好,之前画舫跟着自己的族叔不在,这高浩,真以为自己摊上个好爹,就没人敢惹了不成?

    柴邵深吸了一口气,看向傲然说道,“好大的口气,我柴家奉李阀为主,在这太远,早已是百年世家,就凭你姓高的,不过有个在朝为官的爹,三代前还不知道是哪里的泥腿子,也敢评论我柴家?”

    说完这话,柴绍心中微微有些得意,自己连消带打,挖苦了高浩,还抬高了李阀,想来,自己这句话,定然为自己在秀宁的面前加分不少。

    “哎.......”李世民心里默默叹息,失望的收回了目光。

    这柴绍,是真的蠢笨到这个地步了么?

    若是说方才柴绍脑子转得快,赔个罪,还能全身而退,可如今居然讽刺到了高浩的父亲,这个梁子,柴绍是真解不开了。

    这个柴绍就不想想,李阀都让秀宁郡主出来献舞了,这高浩的权势到底有多大,这柴绍还不清楚?

    别的不说,就刚刚赶来的这些人,要覆灭一个王朝都是绰绰有余!

    猪手下啊!李世民脸上浮现一丝无奈之色,心中已经拿定主意,自己留在柴家的暗手,也是时候提前发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