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国运轮回:全民跪求我指点白月魁 015 举世震动!白月魁的奖励!百倍增幅

时间:2022-05-22作者:天外天人间

    ......................................

    刷——

    整个世界都在这一刻安静下来。

    竟然是完美超神评价!!!

    当听到龙国获得的奖励。

    经过片刻的寂静之后,举世哗然一片。

    “开什么玩笑?凭什么龙国后完成任务,还能获得完美评价?我不服。”

    “龙国这是作弊了,对......就是作弊,直到轮回游戏的剧本,这尼玛还怎么玩?”

    “强烈建立轮回游戏出手,抹杀那个叫星辰的作者,坚决不允许破坏规则的人出现。”

    “轮回游戏竟然还能增加人寿命,龙国有那个月神,肯定能一直完成任务,要是一直这么下去,到时候岂不是有可能实现长生?请问还能加入龙国吗?”

    “加入龙国?怕不是在想屁吃,龙国国籍有多难拿你知道吗?除非你有拿诺奖的本事。”

    “月神,月神爸爸,能不能也指点一下我国选手啊,我国有千万年难得一遇的美人。”

    “呵忒,真尼玛无耻,瞧你们那德行,就不能要点脸吗?月神爷爷会指点你们?要指点也是指点我们国家啊,我有个女儿是明星.......”

    “........................”

    各国国民都叫嚣起来。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这个时候,龙国观众站出来了。

    “呵呵......刚才不是很嚣张吗?继续跳啊,我就说你们只是任务简单,完成比较快而已,轮回游戏的评价是要看过程的。”

    “知道全属性增加是什么意思吗?我感觉整个人的身体素质翻了一倍,这种感觉怎么说呢?能把你们这些傻苟一拳打爆。”

    “我50岁,现在感觉自己变年轻了,身体还充满了力量,比自己壮年时还要有劲儿。”

    “哇哈哈.......我传承到了国术,终于可以练武了,我要效仿封于修,勤加练武,希望有一天能达到白总那样的层次。”

    “这一切都要感谢白总,是白总的努力,让我们获得如此丰厚的收获。”

    “当然,最要感谢的是月神,没有他的指点我们也拿不到这么高的评价。”

    “白总牛逼,月神yyds!!!”

    ........................

    .........................

    一些人在网上回骂。

    更多人则是有些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