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逃荒种田文:用千亿物资搞基建 长嫂如母

时间:2022-05-15作者:孤锋进爵

    傅玉轩闻言,皱了皱眉头,然后开口说道:“与你有关吗?”

    梁秉承闻言,脸上瞬间涨的通红,然后气恼的甩了甩衣袖,走出了书舍。

    而其中一个嘴馋的学子,此刻却忍不住围了上来,然后看着傅玉轩问道:“傅兄,你娘子给的肉包子可真好吃,是在哪里买的呀?”

    傅玉轩闻言一愣,眼眸微垂,然后开口说道:“她自己做的。”

    那学子闻言一僵,忍不住露出了艳羡的神色。

    ……

    方南春却完全不知道,因为自己的好奇,送出去的几个包子,竟是无形中逆转了众人对傅玉轩的态度。

    云府,最终云枝还是将那药膏,用到了府中下人的脸上。

    过了几日,云枝看着府中下人的脸上凝结住的血痕,眼中露出了诧异的神色。

    “去将小姐请来。”云枝看着管家开口说道,抬手盖上了手中的药瓶。

    “云姨,你叫我干嘛?”那小姑娘语气刁蛮的问道。

    云枝伸手抱住了那小姑娘,眼神温柔的说道:“小姐,还记得前几日的那个大夫吗?她今天送了药膏来,小姐要不要试试看?”

    那小姑娘闻言,眼中露出了几分期待的神色,但是脸上却露出了厌恶,开口说道:“我不要用,肯定又是骗子。”

    云枝闻言却笑了,然后伸手指了指站在对面的奴婢,开口说道:“小姐,你看她的脸,是不是已经快好了?”

    那小姑娘见状,瞬间愣住,然后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声音带着几分颤抖的问道:“云姨,我的脸也能好吗?”

    云枝见状,忍不住露出了心疼的神色,然后伸手拍了拍她的后背,开口说道:“只要小姐按照大夫的话使用,一定会好的,云姨这一次向你保证。”

    那小姑娘闻言,瞬间点了点头,然后将手搭在了云枝的肩膀上,信任的说道:“那我就听云姨的,再试一次。”

    方家村,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用野菜从方海生的手中换到了银钱。

    整个方家村的老老少少,都开始出动,漫山遍野的寻找野菜。

    甚至有些人机缘巧合下挖到不少珍稀的药材,拿到镇上换了不少的银子。

    方南春正在院子里晾晒着白菜,方海生却敲门走了进来。

    “村长,你怎么来了?”方南春开口问道,脸上的神色带着几分笑意。

    方海生闻言,脸上却露出几分难为情的神色。

    方南春见状,眼中露出了几分诧异,声音依旧温和的说道:“村长,有什么事,你直说就算。”

    方南春一边说着,一边递给了方海生一个凳子。

    方海生见状,接了过来,然后缓缓的在方南春的面前坐下,微微叹了口气,开口说道:“南春,叔是想来问你,野菜你现在还收吗?”

    方南春闻言愣住,然后抬头看向方海生一脸为难的表情,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收啊,怎么不收?是不是之前给您的银子,已经用完了?”方南春开口问道,眼中露出几分了然的神色。

    方海生闻言,点了点头,脸上露出几分为难的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