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炙热迷恋 38 想怎么喊,都随你

时间:2022-05-13作者:漫随云卷云舒

    雨天撑伞的那一次,安心近距离看过,霍靳声的手,很白很修长符合他大学教授身份,可这一次,安心意识到这也是双很有力量感的手,手上有薄茧,轻微地摩擦过她的肌肤,滚烫得令人心神荡漾。

    她咬了咬唇,望了他一眼。

    “能走吗?”霍靳声问她。

    安心微弱地回他可以,霍靳声嗯一声,松了手。

    当她披着霍靳声的西装外套走出酒吧包厢时,走廊上有一个打扮靓丽的女人走了过来,视线盯着安心身上的外套,盯了很久。

    “声哥,这位是你朋友吧?”女人虽然在笑,但是安心感觉得到她看自己的目光充满了敌意。

    安心向来知道自己的同性缘不好,可也不知道会差到被第一眼记恨。

    一般这种情况只会出现在被嫉妒的时候,安心下意识瞥向身旁清隽温沉的男人。

    霍靳声点头表示回应,也没有介绍两个女人互相认识的打算,沉稳道:“从文,包厢让人去处理干净。”

    平时,天空花园都是从文在处理麻烦事,外人称呼她一声老板娘,她不乐意别人这么喊她,因为被喊老板的不是霍靳声,而是他的侄子霍允尊。

    霍允尊挂了个闲名当了天空花园的负责人,背后的投资人是霍靳声,很多人不清楚,但见了霍靳声还会称呼一句霍老大。

    霍家长公子,单凭这个头衔就有不少女人对他投怀送抱,从文是其中之一。

    从文啊了一声,脸上不怎么开心,隔了几秒才说:“知道了。”

    “走吧。”霍靳声对安心说。

    从文一听,手揪住了霍靳声的衣服,有几分委屈道:“上次你过来,我不在。我都在这里等了你好几天了。”

    安心确定从文喜欢霍靳声,只是男人不解风情,漫不经心地开玩笑:“等我给你发工资吗?”

    从文一愣,被气到,说得明白几分,“声哥,你送完你朋友,还可以找我陪你吃个宵夜啊。”

    安心听得头皮发麻,这个女人明显在撒娇,不知为何,她多留意从文撒娇的模样。

    徐绍南曾经说过她,不懂得撒娇。

    男人都喜欢这样说话轻声细语的女人吗?她轻轻叹了一口气,反正自己学不来。

    在安心思考的几秒内,霍靳声的视线快速在她失神的脸上滑过,抿了下唇,然后拒绝了从文,“算了,太晚。”

    “安心,走了。”他提醒了安心。

    回了神,安心跟着他往前走,总感觉背后一股寒意。

    盯着安心跟着霍靳声离开的背影,从文咬了咬牙。

    ……

    回去的途中,霍靳声接到了电话,说是谢然的伤已经处理妥当,正在住院。

    安心闻言,等霍靳声挂了电话,忍不住多问了几句。

    霍靳声若有所思,“你很担心你的助理。”

    “他刚来工作就出了这种事情。如果不是他,今天去医院的就是我。”安心对员工向来关照,想来想去,犹豫道:“要不然,我过去医院看他吧。”

    霍靳声侧过脸,看了下满脸焦虑的安心,漠然说:“你的秘书还没醒,我的人在那边看着,等明天他醒了,你再过去也不迟。”

    安心转念一想,“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