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原神到霍格沃茨,开局砍翻伏地魔 勾结?

时间:2022-05-13作者:灼谕

    晚霞下的天空赤红一片,好像一片燎原的火焰,夜空中零落地挂着几颗星星,亮度不高,只是隐约能够看得到的地步,

    顾陌从未见过夜雨下的星空,现在抬起头,望得见星星,也同样看得到积郁已久深厚的乌云细密的雨滴拍打在脸上。

    远处稻田里面那双闪烁着的眼睛一晃而过,好像从未出现过。

    英国的水稻田里面看着披着红霞的夜雨中的星空,说出来顾陌自己都不相信,地面的水洼倒影着天边的景色,这地方简直就跟梦境一样。

    荒屋旁闪过一道细长的银白色光芒,如同从天边坠落的无边的雷霆重重地砸到地面,距离顾陌只有不到五十米。

    噼里啪啦的声音乍现,黑暗中一个阴影动了动身子,是刚刚黑夜中的那双眼睛。

    白光只是闪耀了刹那,陡然熄灭,田野中又恢复了雨幕下朦胧的模糊。

    顾陌正小心翼翼地缩在一处灌木丛下面。

    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啊。

    顾陌盯着远处移动着的两个黑影,小心翼翼地挪动着身体。

    魔法世界里面奇奇怪怪的东西这么多,万一前方那两个要是什么特别危险的神奇动物,自己还是绕着走比较好。

    他扭过头,想要找那只牝鹿问清楚,到底为什么要把自己引到这里来,却不曾想身边早已没了那道湛蓝色的身影。

    顾陌傻了眼。

    鹿呢!

    他在不发出太大声响的前提下四处寻找,可四周茫茫的水线连成一片,什么都没有。

    偌大一片天地里,在这一刻好像只有自己是的的确确存在着的。

    远处又恢复了墨色般的漆黑,一个不算高大的身影在缓缓移动着。

    隐约看得出人形。

    顾陌眯着眼,透过灌木丛草叶的缝隙仔仔细细观察。

    这是个什么人能从天上踩着那白光砸下来?雷神吗,还是劈山救母的沉香?

    雨幕中的骤风吹起人影面前的什么东西,摸着黑看去,好像是一条绳子形状的器物。

    他压低自己的身子,按住呼吸蜷缩起来,警惕地看着外面。

    人影背后,另一双发光的眼睛已经潜伏到了他身边不超过三米处,伺机而动。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顾陌脑子里面突然想起来了这句谚语。

    那双眼睛一点一点地拔高,凭空漂浮起来,冲向黑影。

    啪!

    幽幽的蓝色火焰应声而起,显得无比诡异,跃动着将黑影整个包裹起来,完完全全遮挡住了激射而来的一道紫色电光。

    紫色电光球在触碰到火焰护罩的一瞬间就爆炸开来,轰然巨响。

    突如其来的强光晃了顾陌的眼,映红了大半边天空,火苗沾到周围的草地上燃烧起来,又被雨滴浇灭,滋滋作息。

    趁着火光,顾陌看清楚了远处对峙的双方。

    一个毛茸茸的团子正挥舞着法杖一样的东西浮在空中,得了多动症一样四肢不断地晃悠,戴着面具,脑袋上有两个像兔子一样的尖耳朵,看着像发了霉的茄子。

    这尼玛不是深渊法师吗?

    顾陌目不转睛看着它扭来扭去,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有一种咬牙切齿恨不得生啖其肉的恶意,可能是前一世新手期时被欺负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