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不能成为法师的我只能横练了 17.白银城

时间:2022-05-13作者:肖申客

    一望无际的平原上,微风轻轻吹过,翠绿青草微微摇曳,天上的太阳像个发光的西红柿,正是清晨,气温刚刚好,不冷不热。

    三道人影缓缓在平原上移动着,两大一小,男的威武帅气,阳光开朗,女的身姿窈窕,俏脸动人。

    小的,一个鼻子一双眼。

    “喂,还有多久才能到?”女人一头靓丽黑发,标准的东方人面孔,面容精致,她背着沉重的背包,腰被微微压低,不算宽松的衣物瞬间被勾勒出动人曲线。

    “不急,才走一晚上就不行了?亏你还是二阶超凡者呢,”英武帅气的年轻人男人嘴里叼着一根草,悠哉悠哉的在女人身前走着。

    女人额头微微暴起青筋道:“我是二阶超凡者,可我是个法师啊!”

    “法师怎么了?我告诉你啊,不要歧视法师,法师可是很厉害的,”苏安依旧惬意道。

    “我说的是这个吗!还有,你这包里面都装的什么!这么沉,难道是石头吗?!”

    “恭喜你,猜对了,还真是石头,”苏安说着从背包中取出一颗翠绿色石头。

    伊丽丝:“o(≧口≦)o”

    索恩:“(ー_ー)”

    “安啦,是你自己说要跟我一起走的,还说路上会听我的话的,”苏安将石头放回背包,伊丽丝肩上又是一沉。

    我是这个意思吗......伊丽丝心里有苦说不出,要不是打不过……联想到在红月教会的日子,虽然无聊,还整天被一群死基佬围着,还要做各种洗脑工作(虽然没成功过)......这么说现在好像还挺不错的......

    不对不对......伊丽丝赶忙摇头,将这个可怕的想法挥走。

    苏安看着又是自言自语又是摇头晃脑的伊丽丝,这货不会是傻了吧?自己逼的太狠了?也是,这么久都呆在山洞里,又是基佬又是变态的,是个正常人都会疯的,被别人看见还以为我是虐待狂呢......苏安可怜的啧啧摇头。

    “算了,你也背一晚上了,应该没啥坏心思了,给我吧,”说着苏安将伊丽丝背后的背包卸下。

    “你要试探就试探啊,背个包能试探出什么?”伊丽丝揉着发酸的肩膀恨恨道。

    “不不不,一个人是否有意图,只要在他疲惫时就很容易显露出来,”苏安拿着背包又放到了索恩肩上。

    索恩:“( ̄□ ̄;)”

    “你不想要力量吗,现在就开始,从体魄开始锻炼,”苏安拍了拍手道。

    索恩:“ヽ(ー_ー)ノ”

    “放心,照这个速度,大概傍晚就能到。”

    他们要去的是个名叫“白银城”的城池,这些年苏安偶尔会去那里购置一些东西,对去那里路途还算熟悉。

    由于瓦尔大陆与瓦罗里世界上其他大陆隔着一个巨大的海洋,所以在赤血帝国入侵前,这片土地一直都是处于半隔绝的状态,只有那些高阶的超凡者才知道,好在这里大部分人都很平和,没有帝国什么的,只有大大小小的部落,教派。

    “对了,你说你来自拉尔贡?”苏安问道。

    伊丽丝身子微微一颤,随后点了点头。

    苏安眼睛微眯,“难道还有什么?”

    伊丽丝闭起眼睛,似乎犹豫着要不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