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相亲走错房间,我成了天后男友 52不来一场友谊赛吗?

时间:2022-07-25作者:一级作者

    最终的结果毫无疑问,当然骆一凡完胜,李凡灰头土脸,输的相当惨烈。

    现在,李凡最后悔的挑战骆一凡,要是不挑战这个大魔王,还成周恒或者李伟等人,他可能已经做到晋级的练习生行列中去了。

    这个大魔王太强了,简直就是命中的克星。

    李凡挥手,告别这个舞台,这时候台上也明白了骆一凡曲子的另一层含义,这期节目网络上播出的时候,是在夜里。

    在那个夜里,骆一凡将用这首曲子跟他告别。

    孟小光这个时候觉得自己应该表现一下了,送别被淘汰的人,也会给一些镜头。

    孟小光给了华晨一个眼神,而后者已经提前站了起来。

    随着华晨和孟小光队带头,后面络绎跟来十几个人,上到舞台上,一一跟李凡拥抱告别。

    相比较之下,骆一凡就显得冷血多了,将李凡虐的无比凄惨,最后连安慰都没有,你还有没有一点良心。

    何必呢,要是你不来蹭我的流量,又为什么落得如此下场。

    难道你恶心了我,还要我对你说没关系,欢迎下一个恶心我的站出来继续恶心我。

    那不是有病吗?

    你是恶心我的一条蛆虫,我,就要一脚踩死你。

    不介意脏了我的鞋底。

    这种依依惜别的场面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还要继续录制下面的节目。

    对决,还没有完。

    还有两位有机会的选手,挑选已经晋级练习生对决。

    刚才对决的惨烈,已经让一个依旧有机会的练习生没有敢选择骆一凡,他选择了骆一凡身边的陈伟。

    究竟是被直接晋级的练习生,陈伟还是很有实力的,那一个练习生直接被淘汰。

    剩下最后一个名额,那个练习生转手抱头,在台上原地转圈。

    太痛苦了,他也不知究竟该选谁对决。

    蹭流量会被骆一凡虐的很惨,不蹭流量也会被骆一凡身边的人打败。

    放弃对决这个机会,他又舍不得。

    镜头打在这个练习生身上,很多人上去鼓励加油。

    孟小光和华晨等人,更是直接手做喇叭状,向着那名正在痛苦的练习生喊加油。

    表现出一副团结友爱的架势。

    骆一凡鄙视的看了他们一眼,立刻明了这些人的心思,装作这么团结友爱,完全向那个练习生暗示,不要选择自己对决。

    虽然他们很大可能不会输,但是会浪费一个他们手里的资源,是非常可惜的。

    其实不喊加油的人才是最光明磊落的,可以直接自己对决,虽然未必都如骆一凡这样想,但起码留了一个这样的机会。

    骆一凡不但没有加入喊加油的队伍,反而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上前走了几步。

    华晨和孟小光等人不喊了,已经有人站了出去,他们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他们不管骆一凡究竟是不是大魔王,只要有人上阵替他们战斗,他们就高兴。

    对于骆一凡大无畏的战斗精神,导演组也来了兴致,立即发出指令,好几个镜头都对准了骆一凡。

    现在,立刻。

    骆一凡成了全场的焦点。

    他又要出来战斗了。

    他又要出来虐菜了。

    柯金麦鄙夷的往这边看了一眼,心中说了一句,逞什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