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玄幻:我!天命大反派 1205 唯有黑暗永存,姐姐我就要来救你了

时间:2022-07-03作者:天命反派

    这口泉眼其实正是永生之门的本源,而今周遭也尽数被黑暗气息所萦绕,只剩下这么一小块未被浸染的区域。

    但是这小块区域,其实也支撑不了多长的时间。黑暗的气息,依旧在不断渗透而来,而她已然没有多少力量阻止了。

    你说的这些,和我没有任何的关系,我早已重获新生,重生的我和以往的我,没有丝毫的联系。

    黑暗才将是诸世间最美丽的颜色,天地朽,岁月枯,唯有黑暗永存。

    因黑祸之主的存在,才得以赐予我真正的永生,他那样伟大的存在,才是我的主人。

    听到这些话语,这道声音,依旧是猖獗大笑,毫不在意。

    连带着整片空间都在剧震,似随时都会崩裂开来。整片虚空泛起无数道涟漪,泉眼之中盘坐的那道模糊窈窕身影,也在轻颤,紧闭上的眼睛,似乎是想努力睁开。

    但是这片空间却有莫名的力量出现,压制在她的身上,使得她的所有努力都白费掉。

    眼眸睁开的一丝缝隙,也是剩那间被压得合拢,难以动弹半分。

    这道身影,正是创立御仙宫的真正祖师,凌玉灵。如今的她,其实和一个活死人没有多大区别。

    肉身虽然存在,但其实已经枯死了,没有任何的生机。

    她的真魂独立而出,在这片空间之中和永生之门的器灵,也就是永生之灵纠缠,将其封在这片空间。

    漫长岁月之中,肉身的气血早已逸散干净,连本源力量都不剩多少。

    她哪怕是重回肉身之中,也是无济于事,估计连全盛时候的百万分之一力量都没有。

    这样的她,根本没有机会和永生之灵抗衡。

    而且,永生之灵狡诈无比,诡计多端,这么多年来也不见得衰弱多少,反而很可能布下诸多算计和后手。凌玉灵可没忘记永生之灵的阴狠歹毒。

    当初她就是遭遇到了永生之灵的算计,才会落了个如此下场。

    因为当时的凌玉灵也没想到,当初整个苍茫界在围黑祸之主的那一战中,永生之门竟然被其血液所腐蚀。

    直到后面她为了救助自己的妹妹凌玉仙去抢夺永生之门时,才注意到这一切。

    只可惜那个时候,一切都晚了。

    当她察觉到永生之门出了状况后,肉身已经遭遇永生之灵算计,险些崩渍自毁,就连真魂也差点被其吞喱。

    而后没有办法的她,只能费尽所有手段,将永生之灵自封于永生之门内部。

    同时以自身的力量和其抗衡,以免自己被永生之灵吞喱,使得它化作独立的生命体,

    不然,那个时候永生之灵彻底炼化掌控永生之门,将蜕变为更恐怖的存在,祸乱诸世间。

    所造成的后果,简直就是不敢想象。

    凌玉灵为此付出了百般努力,纵使如今也都还在和永生之灵所抗衡纠缠,不让它的如意算盘完成。

    永生之灵原本是初代文明至宝永生之门的器灵,为封镇黑祸源头而诞生。

    性情纯良正直,以匡扶正义、肃清黑暗为己任。

    飙然是挑选合适的宿主,也会先考究其性格和心性。可以说是初代文明至宝之中,最富有正义和光明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