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玄幻:我!天命大反派 670 仙宫秘藏怕不在上界,江楚楚之念(求订阅)

时间:2022-05-12作者:天命反派

    宫殿之中,神光灿灿,照耀四周,像是一团流淌的星辉,在虑空之中交织汇聚,有莫名的规则道韵凝练

    一件件堂天器浮现,散发着不同的光晕和道则,在那里上下沉浮,蕴含难以想象的测力量,似可塌虑空,磨灭一切。

    这是自仙古纪元之前就流传下来的掌天之器,号称拥有掌天之力,炼制之法无可得知,甚至有说法,说掌天器乃是先天之物。

    不过这样的说法很少,至于是真是假,也无从得

    集齐十件掌天器,更是可凝练出一柄掌天钥匙来,开启仙宫秘藏

    仙宫秘藏,那一直是上界无数年来的一个传闻因为涉及到禁忌纪元前的仙宫。

    那个时候,仙域和上界尚未分隔,整个诸天万域,都被仙宫所统御,疆域无尽尽,难以想象。

    所有的修士灵,都是仙宫的子民,“一三十”受其庇护,万万载无忧。

    若非后来天地遭逢大难,一场突如其来的浩劫,席卷了整个诸天,导致仙宫崩塌岁月长河枯竭切都崩碎在了混沌之中。

    连天地都被葬灭掉,成为一段禁忌岁月,无人再敢提及。

    后世苍,称呼那一段纪元叫禁忌纪元。

    而仙宫秘藏之中,便是藏着仙宫无数纪元积累以来的珍宝

    其中所藏的仙珍神物,超越了这世间所有修十的想象

    毫不客气的说,若是仙宫秘藏的消息泄露出,势必会掀起无边的血雨风,恐怕是仙域也会惊动

    唯有集齐十件掌天器,才有可能找到仙宫秘藏的所在位置

    不过这段时间以来,月明空费劲诸多手段,也是才凝练了四件掌天器,想要将十件掌天器彻底凝练,从而祭炼出钥匙来,还得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没事,掌天剑、掌天瓶、掌天塔就交给我吧.yσu♂uan.++m 呦.呦.看书此内容全网更新最快,添加收藏,以免丢失

    不急,仙宫秘藏恐怕并不在上界之中…过现在还“看来是我低估了这件事情的难度,不

    顾长歌摇了摇头道,望着虑空之中轻轻闪烁的诸多光晕,探出衣袖一掠,将其全部收下。

    既然月明空现在还不能将钥匙祭炼出来,那他就只能等着以后有时间再说了

    “长歌你说这仙宫秘藏,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为何曾经统御诸天的仙宫,会崩塌掉,连不朽的仙宫之,也葬灭在时间长河之中。”

    月明空眉轻皱,忍不住说道。

    其实从渊源上来讲,无双仙朝一脉,和曾经的仙宫有着很大联系,她小时候曾翻阅过古卷,得知仙宫之主陨落的只言片语记载。

    当时就令她极为震惊,没想到曾经统御诸天的仙宫之主,并非是寿元将近道散羽化的。

    而是遭遇了难以想象的道伤,最后被以力天神灵之棺,葬入时间长河之中

    当时送葬仙宫之的宫殿,而今其实在无双仙朝的相地最深处

    那座宫殿极为神秘,平日里跟本见不到,即便是无双仙朝之,也没有资格进

    据说那座宫殿连通着一条神秘的河,沿着那条河,可将人送入宇宙最深处。

    “可能是仙宫遭遇个什么大敌吧,这不是一直以来的猜测吗?”

    顾长歌闻言笑了笑道

    关于禁忌纪元的事情,他了解的其实挺多的,毕魔可是他的一世身。

    只不过为何魔丰会横断那一纪元,行灭世之举

    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丝毫记忆,更不知是何缘故,当然在顾长歌看来,只是未到那个时机了

    “连仙宫之也会遭遇不可想象的大敌吗?”

    “这世间还真是有太多我等都不曾了解的事情月明空目光有些许的恍惚,想到了前段时间以来的那些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