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玄幻:我!天命大反派 559 他们果然认识,你又打算怎么还..

时间:2022-05-12作者:天命反派

    在坊市最深处,这块不详之石静静横放在那里,一丝一缕的霞光在交织弥漫,透着令人心悸的黑色

    这个时候甚至还伴随着可轻易抹杀大教教的乌光,自空各处嗡嗡间斩落,让众人无比谨慎。

    “这块不详之石你觉得需要以何物来交换?”

    青龙老道淡淡开口问道,眼眸若神灯般灿灿流露着神

    “这块不详之石乃是寰西圣地逃出来的楚道兄拿到昆乌城来的,只不过他已经在八千万年前坐化,如今的后人子嗣只在西胜天有踪迹。”

    “他曾告知干我等,若是有人想要这块不详之石的话,不仅仅要照顾他的后人,还得持此物干寰西圣地遗址祭祀他的先辈而他还许诺,说此石所换的其余之物,尽归我等。”

    对视几眼后,在场的几位成道者纷纷开口道提及当年将这块不详之石拿来的楚ㄗ

    很多人对此人还有不少印象,乃是曾经西圣地的少。

    不过在衰西圣地遭遇不详后,就疯掉了最后化干某座山岳之中

    “若是魔山之想要这块不详之石的话,那请拿出诚意来。”

    白须老者目光紧盯着魔云深处,沉声-说道。

    他知道红衣女魔很大可能端坐干其中,只不过未曾露面而已

    “拿出诚意?”青龙老道淡笑一声,道,“你所说的这些都没有问题,只要我身后的主人说一声,我想如今的上界,并无人敢干为楚道兄的后人子嗣。”

    “你们还想说什么,尽管提出来。”

    听到此话,众人神情稍缓,感觉红衣女魔并不像传闻之中的那样凶滔天,难以相处

    随后传音商议一阵,刚才的白须老者才说道“既然如此,倘若你们能拿出百块仙晶来,那么这块不详之石尽管拿夫。”

    刚才顾长歌切那块仙胎的时候,已经拿出了百块仙晶

    所以他们想了一下,觉得这块神秘程度不亚干仙胎的不详之石,也应该是这个价格

    其余大教教、老一辈名宿听到这个数字,色也是微变

    “长歌少主能拿的出来,魔山可不定…”

    不少年轻至尊对视一眼,感觉几位古老存在说出这话之后,魔山那边的气氛稍微凝滞了下

    这让很多人暗自不安,觉得这群魔头可没有任何一个是好相处之辈。

    纵然是魔山之,那位红衣女魔,在出世之后,也是造下了诸多杀戮,死在其手中的至强者可不少。

    “百块仙晶?”

    青龙老道面上的笑容,这个时候也是骤然消失,眉头一皱,变得有些怀疑

    若不是见白须老者等人的神情以及语气并不像是开玩笑,他都怀疑他们是在耍自己

    百块仙晶?

    那是什么概念?他们也真敢狮子大开口他身后的其余大魔头,脸色也是一沉,肃杀的恐怖气息席卷而来,宛如秋冬季节,万物走向凋零

    “诸位莫非以为我魔山好欺负不成,还是以为老道不知道这百块仙晶意味着什么?”

    “这如今偌大的上界,你们倒是给老道说说谁能面不改色地拿出百块仙晶来切石,呵呵,别说百块仙了,就算是十块仙晶,估计也没什么人能凑出来。”

    青龙老道面色带着几分不悦和冷意,缓缓扫过白须老者等人,话语更是冰冷。

    他根本就不信谁能在这个时候拿出百块仙晶来,更逞论是用来切石

    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的事情,他都在怀疑是昆乌城内的这些成道者在消遣他们

    “青龙道友若是觉得不妥的话,那不切便是,我们也没有强泊魔山要切开这块不详之石。”

    听闻此言,白须老者的语气也是丝毫不客气。

    其余众人神情也变得有些怀异,在这之前他们的确是抱着和这青龙老道一样的态度,觉得不可能有人能拿出百块仙晶来。

    结果顾长歌给所有人诠释了下什么叫做真正的财大气粗

    俞妃雅、天凰女等人,都不自禁地看向前方神情平淡无波的顾长歌,心中极为古怪。

    恐怕青龙老道也根本就没想过此事

    “至干你所说的话,请在下不能苟同。”

    “就在刚才,长歌少主才花了百块仙晶,切了十大神石之中的那块仙胎。”

    “昆乌城内的众人亲眼所见,这还能有假?”

    白须老者继续说道,目光带着几分嘲弄之意

    “顾长歌?”

    小说

    此话一出,魔山众人神情一变,青龙老道也变得有几分惊疑不信,看向顾长歌

    他自然是认得顾长歌的

    但他万万没想到,在他们来此地之前,顾长歌竟然已经花了百块仙晶,切了一块仙胎?

    在场众人的神情告诉他,此事应该并不是虑言。

    “顾长歌你还真的拿出了百块仙晶,切了那块仙胎?”

    青龙老道的神情带着深深的震撼,整个人的呼吸有点一空

    “百块仙晶,挤一挤,还是拿得出来的。”

    顾长歌轻描淡写地扫了他一眼,随意道。

    说话间,他一直感觉魔云深处,婵红衣的眸子一直在望着他

    他倒是显得极为随意自然,并没有隔着虚空和她对视

    “呵呵,反正老朽的话就在这里,你们若是要切不详之石的话,那就拿出百块仙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