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神谕天下 115有大国躬将精神

时间:2022-05-08作者:梦华年

    顾云枫嘲笑道”那不知死活的东西竟然给我立下了生死状,那小忍龟他竟然说,武修比试既分高下,也要分生死,他又说“功夫就是杀人技,”你不打死我,我就打死你,这万万没想到这个小死鬼竟然这么不堪一击,还没让我玩够呢!就他妈的挂掉了。你要是为他找场子,就是不尊重死人的意愿,生死状你们是大国可否知道滴?

    此话让顾云枫身旁的张宇轩一下子笑出来了声,张宇轩接着说道:““云枫老弟看来他们是不懂这南月国的规矩,凡是立生死状者,生死一切就听天由命!事后莫要记恨和报复另一方。”

    安倍晋三心中愤怒的说不出话来,佐佐木对安倍晋三厉声道:“安倍晋三你滴,要给顾公子道歉!”

    安倍置三满脸不敢相信,对佐佐木问道:“将军明明是顾云枫打死了井田小次郎,你为何让我滴给他道歉?”

    传传木安抚道:“你滴休要再争夺一些话,南月国有一句考话,叫小不忍则乱大谋,凡事以大局为重!”

    安倍晋三拍了一下桌子。他对着顾云枫岛情怒道:“你滴,别让我抓住你。要不然,我必定会杀了你滴!”

    顾云枫调侃说道:“原来你主子是,让你这样给老家伙道歉的吗?长见识了,没想到贵国的道歉方式真他娘的独特!”。

    传佐木又质声道:“快快滴,安倍晋三你滴鞠躬道歉!”安倍置三为难的弯下了腰,十分屈辱的对顾云枫说:“顾,顾公子阁下,是在下莽撞了,原谅我的鲁莽。”然后安倍晋三又把那躬着的腰往下深了又许多后说道:“还请阁下宽宏大量,原谅我吧!”

    顾云枫指着安倍晋三对张宇轩笑着说:“你看呐!这就是有大国的躬将精神,只要不把人打死,就可以鞠鞠躬,草草了事,怪不得都称这小倭国有躬将精神,真是名不虚传。”

    安倍晋三听后,气的喷了一口血,他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对顾云枫警告道:“顾云枫你这个毛头小子,别太得意,我大倭国迟早会有一天会师登陆南月国,直接灭平了你们华阳都城城,到了那天,定让你生不如死!”

    顾云枫听后朗声说道:“哦?是吗?我南月国将士百万,等建造百千万辆战船配上火炮,登陆你们那屁大的小岛地方,轰平了你们京都。就你们弹丸之国还想同日月争辉?对了,我还记得你们信奉什么神社,什么牛鬼蛇神的直接砸了烧了,也好让你们断了生活的念想。我也定会出于人道主义,让你们王朝之主菅义伟签下永生永世为南月国的朝臣之书。让你们的儿孙为南月国的奴役。”

    安倍晋三听后直接大喊了一声:“你!你!你”然后直接晕了过去。顾云枫嘲讽道:“就你个安倍晋猪,还想给本公子斗,回家养老去吧你!”

    佐佐木看着晕倒的安倍晋三,他警告顾云枫说道:“顾云枫,你要记住今天的话,难道顾公子你就不怕等进了神墓以后,你就不担心你的小命难保吗?”

    顾云枫故作惊讶道:“没想到,将军阁下也知道神墓,真是难得,原来你们东洋人不远万里来到这里,也是为了神墓的?哦,不,应该是说也是未来了我南月国的战神之墓葬传承的吧?话又说话来了,我们南月国战神的传承,怎么能让别的国家得了去?那岂不是打了我南月国皇帝的脸面!我怎么能让你们得逞?至于我的性命安危什么的,还不需要将军你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