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墨雨柔萧梓琛 1291、刘浩渊的来电

时间:2022-05-07作者:免费阅读

    听到刘浩渊的声音,萧思洛愣了一下,随即皱眉,心里暗骂一句,明明早上看过这个号码,刚才怎么就这么粗心接了起来。

    刘浩渊见电话这边一阵沉默,有些着急,生怕萧思洛挂断电话,便直接开口道。

    “思洛,我是来和你道歉的,昨晚的事,没想到给你惹来了这么多的麻烦,我很抱歉。”

    听到这话,萧思洛心里一阵冷笑,这种事,难道在决定做的时候就没想过后果,萧思洛可不觉得刘浩渊这种混迹娱乐圈多年的人会这么单纯。

    不过伸手不打笑脸人,毕竟不管是在微博上还是这个电话,刘浩渊至少都道歉了,她也不好在多说什么,便冷漠的回了句。

    “道歉我接受了,不过刘老师,我希望以后你在公开场合的言论能谨慎一点,我们不过是一面之缘,你没必要说什么感谢。”

    一开始封北宸还不知道是谁打来的电话,现在听到萧思洛的声音,顿时便猜到了什么,脸色微变,抬头看向了萧思洛。

    萧思洛见封北宸看了过来,对他微微一笑,封北宸犹豫了片刻,最后起身,和雷炎去了外面的大休息区,将这个小空间留给了萧思洛。

    刘浩渊听到这清冷的话,心里有些失落,但他也知道自己昨天的行为有些冲动,可有些事,他怕自己再不做就真的晚了。

    “思洛,我昨天说了,我们以前见过的。”

    “刘老师,我想我们现在讨论见过几次没这个必要吧,道歉我收到了,虽然给我造成了一些麻烦,但好在现在一切还在掌控中,如果刘老师没别的事我就先挂了。”

    萧思洛不想和这个男人多费唇舌,说句实在话,他们之间,不熟。

    就在萧思洛要挂电话的时候,刘浩渊急了,在电话那边急切的说

    道。

    “思洛,我喜欢你,我想追求你,可以吗?”

    听到这,萧思洛真想飙一句脏话,这男人脑子是不是装的全是水啊,她是有男朋友的人,居然还说出这样的话。

    萧思洛压抑着心里的愤怒,毕竟这里是公共场所。

    “刘老师,我是有男朋友的人,请你冷静一点。”

    “不,我很冷静,思洛,昨晚在车上,我还有一句话没有告诉你,三年前在天台,我听到了你的那首歌,我重新振作了,但同时,我也爱上了你,我喜欢了你三年了,只是一直苦于没有向你告白的机会。我以为等我功成名就的时候,拿着荣誉站在你的面前才是最佳的时机,可我却发现晚了,所以,我才会在昨晚那样的场合说出那番话,思洛,我爱你,我想追求你,给我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好不好。”

    如果换做别人,也许会因为这番话感动的痛哭流涕,毕竟被一个影视圈的顶流告白,那是无数少女幻想的事,可对于萧思洛来说,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一丝厌弃。

    “刘老师,很抱歉,我和我男朋友非常相爱,谢谢你的好意,但我不会接受,还有,这没有什么公平竞争的机会,因为我病还不喜欢你,说实话,在昨晚之前,我只是知道你这个人而已。”

    “不,思洛,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就算你现在不接受,至少也要给自己也一个了解我的机会,我相信我会是那个更加适合你的人。我们拥有这一样的职业,一样的梦想,我能理解你内心的坚持和梦想,甚至我可以在事业上帮助你,我相信我们会是最合适的心灵伴侣。”

    好吧,这一刻,萧思洛感觉电话那头的刘浩渊有些神经质,或者说他是个非常自我,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他在自以为是了。

    这时,刘

    浩渊还在说着。

    “思洛,我不想说你男朋友怎么不好,但他昨晚用你的手机给我发那些短信,就说明他极度的不自信,那样的男人,怎么能成为你的男朋友。你以后可以成为耀眼的明星,你作为演员,会和各种各样的男人演对手戏,我觉得你的男朋友不可能大度的接受这些,但我不一样,因为我了解这个行业,我知道这个行业必要的牺牲,我会全身心的支持你,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差别。”

    萧思洛不想在废话了,冷漠的说了句。

    “刘浩渊先生,我想我们没有再谈下去的必要了,还有,我相信任何一个男人都不可能接受自己的女人和别的男人卿卿我我,哪怕知道是工作需要,你把这些说的那么冠冕堂皇,不过是因为你根本就不了解真爱是什么。还有,你怎么觉得我就热爱这份事业呢,难道我不能为了我男朋友隐退吗?正好这些年我也累了,说不定哪天我就退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