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墨雨柔萧梓琛 1126、退还婚戒

时间:2022-05-07作者:免费阅读

    萧奕珩在别墅吃了午饭才回了市里,直接去了公司,快到公司的时候,接到了梁牧泽的电话。

    “什么事?”

    “萧总,韩小姐来了。”

    一听这话,萧奕珩好好的心情顿时荡然无存,然后声音极冷的说道。

    “就说我不在,不行吗?”

    “我说了,可韩小姐说了,今天见不到你她是不会走的,说是有什么东西要亲手交给你。”

    萧奕珩沉默了片刻,最终妥协道。

    “行了,我知道了,我还有五分钟到公司。”

    说完,萧奕珩便挂了电话。

    萧奕珩到顶楼后,梁牧泽已经在电梯口等着了。

    “萧总,韩小姐在会客室。”

    听到梁牧泽这样的安排,萧奕珩稍稍舒心了些,他不喜欢别人乱闯自己的办公室,对自己的私人领域有着变态般的独属性,就算是秘书室的那些人,没有允许也是不能进入他的办公室的。

    萧奕珩脱了外套递给了梁牧泽,然后说道。

    “给我送一杯咖啡过来。”

    说完,便朝着会客室走了去,韩汐沐站在落地窗前,这个姿势已经维持了十多分钟了,手里,拿着一个锦盒。

    听到开门声,韩汐沐转过了身,只是比起上去从萧家离开时的悲伤,此刻的她倒是平静了很多,甚至见到萧奕珩的时候眼底也没有了往日的眷恋。

    “梁牧泽说你有东西要交给我。”

    一进去,萧奕珩便直接开了口,同时,目光也落在了韩汐沐手里的锦盒之上,似乎也猜到了里面的东西是什么了。

    “既然婚约解除了,有些东西,我也没有资格在留着

    了,还好这枚戒指我一直随身带着,现在,物归原主。”

    韩汐沐看上去是彻底的放下了,说话间没有丝毫的游离和不舍,干脆果断,这倒是让萧奕珩有些佩服,他还以为这个女人回来公司大闹一场,或是来个一哭二闹三上吊。

    韩汐沐说着,将手里的锦盒放在了一旁的茶几上。

    萧奕珩又看了一眼,并没有要去拿,而是淡淡的说道。

    “既然已经送出,我没有收回的道理,当初这枚戒指也是按照你的尺寸和要求去定做的,留在我这,没什么用,你自己留着吧,就当是我对你的补偿。”

    毕竟是一个女孩一年多的青春,而且退婚这种事,多少对女孩有些影响,对萧奕珩来说,一枚戒指而已,要不是韩汐沐来此,他都不会想起戒指这件事。

    韩汐沐听到萧奕珩的话,苦涩一笑,声音低沉的说道。

    “不用了,当初订婚本就是交易,没什么补偿不补偿的,而且你也说了,韩家这一年多来已经得到了很多,你已经不欠韩家的了,算起来,我哥哥这条命还是挺值钱的。”

    说完,韩汐沐没有去动那枚戒指,而是拿起了自己的包,往门口走了去,看上去格外的洒脱。

    本以为这就结束了,在萧奕珩也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韩汐沐却停在了门口,转身,看向了萧奕珩,说道。

    “以后,我们还能做朋友吗?我已经决定留在京都芭蕾舞团了,在这边,要说认识的,好像都是你们萧家的人。”

    韩汐沐一脸浅笑的说道,看上去像是真的放下了。

    萧奕珩沉默了片刻,说道。

    “以后有事可以联系梁牧泽,我不是长期

    在京都的,耀华传媒和京都芭蕾舞团也有合作,如果是工作上的问题,他都可以处理。”

    萧奕珩很理智,既然婚约解除,那就没有再联系的必要,让韩汐沐以后联系梁牧泽,也是看在韩熙晨的情分上。

    韩汐沐听了,似乎猜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淡淡一笑,回了句。

    “我知道了,不打扰你工作了,再见。”

    说完,韩汐沐便离开了会客室,恰好遇到给萧奕珩送咖啡的梁牧泽,也是淡淡的点了点头,便朝着电梯口走了去。

    萧奕珩见没事了,便也准备回自己的办公室,梁牧泽端着咖啡站在门口,看着萧奕珩离开的背影,目光落在了茶几上的锦盒,急忙拿着追了上去。

    “萧总,这是韩小姐留下的东西。”

    萧奕珩瞥了一眼,说道。

    “送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