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墨雨柔萧梓琛 1096、红颜知己,此生知音

时间:2022-05-07作者:免费阅读

    萧思洛听到这些,整个人也兴奋了起来,转身,整个人半趴在沙发上,仰着脑袋看着封北宸,问道。

    “真的吗?你没骗我。”

    封北宸微笑的摇头道。

    “如果不信,你可以去问欧阳杰,他可不会骗你,不过我很想知道,如果我的情况好转了,你真的会把我介绍给你的朋友,家人吗?”

    这才是封北宸最关心的,萧思洛被问住了,倒不是封北宸带不出手,只是她的身份,看来在这之前,她有必要将自己的身份告诉给封北宸。

    封北宸见萧思洛一时沉默,若有所思的表情,眼底闪过淡淡的失落,他是满心欢喜的期待萧思洛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可终究没有听到那个期待的回答。

    “好了,我就随口一提,我知道你有你的顾虑,不可以等。”

    “不是的,北宸,其实我……算了,等我这部剧拍完再说,好吗?在带你去见我父母前,我还有其他的事需要和你说。”

    听萧思洛并没有一口回绝,封北宸的心情总算是好了很多。

    封北宸自己都没发现,自从遇上了这个女人,他的欲念似乎少了很多,如果换做以前的自己,怎么可能因为萧思洛没有一口回绝就轻松了呢。

    自从十八岁脱离苏拿瓦家,封北宸的人生信条就是我想要的,必定会得到,可面对萧思洛的时候,曾经坚守的原则似乎都在不知不觉的打破,而他竟没觉得不对劲。

    这不,萧思洛说完,封北宸刚还有些失落的脸上露出一丝浅浅的微笑,满眼宠溺的看着萧思洛说道。

    “好,都依你,我说过,只要是你决定的,我都尊重。”

    哎,如果此时瓦卢,欧阳杰,或是季谨严在此,看到封北宸这幅模样,一定会问一句。

    “封先生,你的原则呢。”

    只能说,爱情的强大,强大到可以让一个原则性很强,占有欲很强的人打破所欲的规则,只为宠着那心尖上的爱人。

    两个人在房间里,就这样相互依偎着,聊着天,萧思洛讲着今天在剧组发生的事,说话的时候还喜欢指手画脚的,模样格外的逗趣,而封北宸就这么安静的听着,时而回应两句,整晚,眼底的宠溺就没退散过。

    不知过了多久,萧思洛已经靠在封北宸的怀里泛起了迷糊,揉着眼睛软糯的说道。

    “北宸,困了。”

    封北宸听到后,放下了手里的平板电脑,一把抱起萧思洛,声音温柔的说道。

    “好,我们回房睡觉。”

    说着,已经抱着萧思洛走去了卧室,萧思洛则是噙着浅笑懒懒的靠在封北宸的怀里,享受着作为女朋友的待遇。

    这一晚,没有那些暧昧的挑逗和情欲,更像是相恋多年的情侣,就这样相互依偎着,甜蜜的进入了梦乡。

    “晚安,思洛。”

    “嗯,晚安。”

    萧思洛迷迷糊糊,慵懒娇嗔的回应了一句,然后脑袋便钻入了封北宸的怀里,这几日,似乎已经开始依恋起这温暖的怀抱,靠着睡觉,似乎更加的踏实。

    看到萧思洛这下意识的举动,封北宸的心像是被什么填满了,也更加的心安了,他很清楚,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成为一种习惯,那就意味着他们之间有了无法割舍的依恋,而他一直期待着萧思洛习惯他的存在,这样,这个女人就离不开自己了。

    又是一夜好眠,不过因为剧组拍摄行程临时调整,萧思洛五点不到就醒了,本不想吵醒封北宸的,可封北宸睡眠太浅,萧思洛稍稍一动,封北宸就睁开了眼。

    “今天这么早,外面还没天亮呢。”

    “行程调整,不然我今晚哪有机会回市里面啊

    ,你再睡会儿吧。”

    昨晚他们睡得也不早,而且封北宸这么早起床也没事,便想让他多睡会儿。

    不过床边没了可人,封北宸哪还有睡意,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披了件睡袍说道。

    “你不在身边,我睡不着,正好起来处理一些工作,对了,要不要给你弄点早餐。”

    说着,封北宸已经拿起了手机正要给季谨严打电话,萧思洛见状,直接拿过了手机说道。

    “不用了,这么早,就别麻烦季特助了,剧组都提供早餐的,一会儿我让杨娇给我去拿一份就行。”

    说完,萧思洛将手机放在了一旁,封北宸听到后,幽幽的说道。

    “剧组提供的那些没什么营养,还是重新给你准备吧,这个点季谨严应该也醒了,不碍事。”

    这话要是给季谨严听到了,绝对回问一句,老板,良心呢,为了满足老板来陪女朋友,他昨晚在酒店可是忙到凌晨一点才上床,现在还不到五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