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墨雨柔萧梓琛 822、听哥的

时间:2022-05-07作者:免费阅读

    又过了十几分钟,萧映泽和马斯年也都下了楼,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刮了胡子,顿时变得清爽帅气的多,又是两个能迷倒万千少女的帅哥。

    “斯年,你的腿伤要不要紧,我看明天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正好洛洛这受伤的伤也得检查一下。”

    萧梓琛从餐厅出来,正好看到马斯年走路还有些不自然,便关切的询问了一下。

    马斯年本不想这么麻烦,在桐城这几天,腿上的伤都是傅舒阳亲自处理,他的医术马斯年还是挺信任的,但一想到萧映夕受伤的上,去医院检查一下也能安心一点,便点了点头说道。

    “好的,明天我和洛洛一起去找傅叔叔,这次舒阳没和我们一起回来,正好也过去和傅叔叔报个平安。”

    “那你们自己安排就好,这次回来先好好休息几天,公司的事有我和你妈咪盯着,不必担心。”

    看到这几个孩子都瘦了一圈,萧梓琛就知道这几个孩子这几天是吃了苦了。

    “爹地,那我呢,耀华那边要不让刘叔江叔他们帮着看着,这几天我在桐城可没怎么休息够,这次可得在家好好养养。”

    一旁的萧映泽听了可就不干了,自打他坐镇耀华传媒后,萧梓琛夫妻便在没插手公司的任何事宜,这几天还好有吕子悠帮忙盯着

    ,不然,他这么多天不去,公司铁定有些混乱。

    萧梓琛听了,头都没抬,直接来了句。

    “这不有悠悠看着吗?这公司现在是你们小两口的了,你们自个儿决定着。”

    萧梓琛岂能不知萧映泽的打算,这不闲来无事,急急这个小儿子。

    这不,萧映泽一听就不干了,直接拉着吕子悠说道。

    “爹地,你这就不太公平了,大哥和洛洛这些天好歹也是天天黏在一起,你不得体谅一下我和悠悠分别数日。这些天,我在桐城可真没怎么闲着,大哥和洛洛都有伤,基本都在营区休息,你看看我这双手,都快磨出老茧来了。”

    萧映泽一副邀宠的模样,好在他是男的,好在他是在和自己的父亲说话,不然,别人还以为是哪个蛊惑主人的狐媚货呢。

    “映泽,爸是在和你开玩笑呢,你去桐城的第二天,爸和妈就把江叔叔派来了耀华,不然就我才去个公司上班几天,怎么可能那么快熟悉公司的业务。”

    “你这小子,即使吃不得半点的亏,行了,我看等明天你和悠悠还是搬回雅苑那边吧,想干嘛就干嘛。”

    萧梓琛看着这没出息的二儿子,不过自己也年轻过,知道小别胜新婚,也没让他们硬留在昊天居,毕竟和长辈们住在一起多少有些拘谨。

    说完,萧梓琛又看向了马斯年和萧映夕,见他两下来后就像个连体婴没分开过,心里就没有像刚才那般的开明了,毕竟萧映夕是他的女儿,马斯年哪怕是他看着长大的,心里总还是有些不舍。

    不过一旁的墨雨柔倒是一点都不建议,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墨雨柔也是理解自己丈夫心里的不舍,可再怎么不舍,萧映夕和马斯年总归是要发展到那一步的。

    这不,等萧梓琛说完,墨雨柔看向了马斯年,问道。

    “斯年,洛洛,你们呢,如果觉得住在这边上下班不方便,也可以搬去雅苑那边,你们几个住在一起,相互有个照应,爸妈也能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