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墨雨柔萧梓琛 690、怀疑

时间:2022-05-07作者:免费阅读

    听到萧映泽这样的吐槽,傅舒阳嫌弃的翻了白眼,然后思考一番,才开了口。

    “我举个例子,正常人的心跳每分钟在六十到一百之间,如果老大一直维持这样的心跳,那这种基因变异对他来说没有任何的影响。但一旦心跳频率超出这个界限,那他身体里的保护机制就会不存在,此刻他的心脏就会加速衰竭,严重的时候随时可能停止跳动。”

    “所以,只要大哥一直维持这样的心率就没事,对吗?”

    萧映泽问道,傅舒阳点了点头,但随即却又说道。

    “可这并非易事,人的心跳随着情绪的变化会产生波动,喜怒哀乐,激烈的运动,突然的刺激,都会改变心跳频率,这世上,没有人能真正做到无欲无求的,尤其老大还是一个非常在意别人感受的人。”

    说到这,傅舒阳又看了看那份病历,感慨了一句。

    “说实话,你看这病例上的诊断,最长能维持五年的生命,而且最后一两年,根本就不能正常生活,但是上次见到斯年哥的时候,他看上去和常人没有什么区别。”

    萧映泽听到这些,心里忽然闪过一丝猜疑,他又问了句。

    “那会不会是大哥这病得到了根治。”

    “不可能,目前全球所有的医学基因研究中心都没有研究出改变基因缺陷的药,现在所有的治疗都停留在控制上。”

    说到这,傅舒阳急忙打开面前的笔记本电脑

    ,输入了几行字,里面跳出几个研究机构。

    “映泽哥,你看,目前全球有这几家医学中心有此类疾病的研究,说实话,当初我看到这些还在想怎么可能有这样的疾病,现在看来,或许这些研究机构还保存着老大的病例数据。”

    听到这,萧映泽忽然有了一种大胆的猜想,但他此刻没有说出来,而是对着傅舒阳说道。

    “舒阳,你能不能拿到这些研究中心的病例,查一下大哥有没有和这些机构接触过。”

    傅舒阳听了,眸光一闪,想到马斯年出事到现在还没找到尸体,他和萧映泽想到了一个方向。

    “映泽哥,你是不是怀疑老大没死?”

    马斯年在英国出事本来就有一些地方说不通,比如他去英国谈的那个项目,本来一直由南云那边的另一个主管负责,签约的时候却变成了马斯年。

    还有,马斯年坐的那辆车,前一个星期才做了保养,怎么就突然就刹车失灵了,还有以马斯年那么警觉的人,司机都能在坠海前逃生,为何他就不能。

    之前,他们只是有些想不通,但并未深究,可如今当这份病例出现后,萧映泽不得不对那场事故产生了怀疑。

    面对傅舒阳的猜测,萧映泽并未隐瞒,点了点头。

    “舒阳,这件事还得麻烦你帮我查一下。”

    “放心吧,我一会儿给我英国的同学打个电话,正好有个要好的同学在其中一家研究中

    心工作。”

    有了傅舒阳的承诺,萧映泽安心了许多,心里也有了一丝期待,但愿一切如他们所想,那场车祸只是马斯年的一个障眼法,只要他还活着,不管什么病,以萧家的财力,难道还不能让他活下去吗?

    之后,萧映泽便准备离开,不过走出实验室的时候,想到如今的萧映夕,他停下来又叮嘱了句。

    “这件事暂时不要告诉别人,我不希望大家又失望一次。”

    萧映泽太知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痛苦,不如就让大家以为马斯年已经离开,如果真像他们猜的一样,马斯年还活着,可如果是被病痛缠身的活着,他也不希望别人因为这样的事儿难过。

    傅舒阳很明白萧映泽这个决定,不假思索的点了点头,然后亲自送萧映泽离开了别墅,为了怕傅裕笙夫妇询问,两个人直接从外面绕着走去了前院,直到听到汽车声,傅裕笙他们才发现萧映泽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