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这个圣斗士想退休 068、一血和珠子

时间:2022-05-12作者:剑客23

    安文琪人如火,枪如龙,从天而降直扑鼹鼠怪人土龙而去。

    而对面,刚刚打飞佐助的兽王,此时正在距离土龙不远的地方,见状直接朝她挥动了拳头。

    轰!

    枪尖被硕大的拳头直接命中,安文琪直接偏离了原本的路线,动作稍微有些狼狈的落在一旁。

    “哼!又出现一个挡路的废物!”兽王不屑的哼了一声。

    安文琪转头看了一眼远处同样狼狈落地的佐助,一时间两人突然感觉好像又回到了那一晚对战雕人史密斯时的场景。

    眼前的兽王比那时的史密斯要强大的多,不过两人也跟那时不可同日而语了。

    对视一眼,他们都从彼此眼中看到了浓浓的战意,啥也不用多说,干就完了!

    呼!

    另一边大楼的废墟里,一道巨大的火光突然喷射而出,直扑盔甲大猩猩而去。

    初代钢铁战衣marki因为受工艺和打造环境的制约,攻击手段相当有限,除了铁拳之外,就只有这个火焰喷射器。

    这样的武器配置,并不足以对盔甲大猩猩造成致命伤害,但是托尼斯塔克还是毫不犹豫的发起了攻击。

    他毕竟是少年团的领队(自认),几个孩子都在战斗,他这个老头子,哪怕感觉打不过对面,也要拼进全力。

    “可惜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我来改装钢铁战衣,不然我一定会让你好好见识一下,什么是科学的真理!”

    张小凡冲下楼的时候,两边的战斗都在进行,只剩下露出半个身子的鼹鼠怪人土龙,孤零零的呆在中间,没有人理睬。

    见状,张小凡也没有多想,挥着柴刀就冲了过去。

    “不要想着他是人,不要想着它是动物,只要把它当成竹子,一刀砍下去就好了。”

    张小凡心地善良但此时也顾不上那么多了,运起全身的功法和力量,挥动柴刀猛的便朝土龙挥了下去。

    铮!

    柴刀的断裂声响起,下一秒,伴随着惨叫声,张小凡飞了出去。

    土龙那在地下挖洞如同潜水游泳一般的利爪,坚硬程度远超普通钢铁,实力低微的张小凡连一个回合都没撑过去。

    人在半空,张小凡的记忆开始走马灯一样闪了起来。

    曾经安静祥和的草庙村,音容笑貌犹在的父母,老欺负自己的发小林惊羽,大竹峰的师父师娘和师兄们,还有那抹红色的身影。

    ‘也许,我再也回不去了……’

    张小凡的眼皮变的很重,几乎无法睁开,这样的场面他没有经历过,但是他却知道,自己应该是快要死了。

    “咦?这个家伙竟然这么弱吗?”

    地上的土龙看着飞出去的张小凡,疑惑的嘀咕了一句,随后脸上的表情变的欢快且狰狞。

    土龙直接从土里跳了出来,作为一个鼹鼠怪,这样的作战方式,并不适合它的本性,但是它却毅然决然的跳了。

    因为它也不想一辈子都只能在土里打洞,它也想跳出来,在光天化日之下打洞,在敌人的身上,打出一个洞!

    “弱小的废物,你给我受死吧!”

    土龙一边叫着,一边伸出利爪,直刺张小凡的胸口。

    而就在此时,张小凡的胸口上,破烂的衣襟里,露出一个血红色的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