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重生七九:从生产队开始 181 弟弟妹妹的志向

时间:2022-08-19作者:若忘书

    人生就是这样,指不定啥时候就会给你来个惊喜。

    就秀英这样的大学霸,陈富贵做梦都梦不到这个事。

    “哥,你那么瞅我干啥?”

    等冯振业和彭校长他们离开后,秀英郁闷的问道。

    “我得瞅瞅我妹子,咋就这么厉害。这也就是我吧,才能有这么厉害的妹子。”陈富贵得意洋洋的说道。

    “你得意个啥劲,那也是秀英聪明,记忆力好。”冯曼倩说道。

    “平时你咋就不多注意点,都差点给秀英耽误了呢。这么好的成绩,要是真的多浪费好多年,多不值啊。”

    “该说不说啊,富贵哥三兄妹真的是让人羡慕得很。”刘雅丽感慨了一句。

    “你说当初咱们要是没有推荐的话,到底能不能像他们这样考上大学呢?我估摸着吧,我可能有点够呛。”

    “哈哈,管那些干啥?一时话一时。”陈富贵笑着说道。

    “咱们就得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做出选择。反正不管是我弟弟还是我妹妹,那都是很了不起的,我就开心。”

    “到时候啊,他们兄妹俩都在首都,这也能有个照应。浩宇先过去一年,做好排头兵,他们俩过去就省心了。”

    “我就是干这个活的啊?”冯浩宇哭笑不得的问道。

    “要不然你还干啥啊?你也就剩下这点利用价值了。”陈富贵耸了耸肩膀。

    “倩倩,其实我真的很佩服富贵哥的。这是不是就相当于富贵哥把机会让给了富强和秀英呢?”刘雅丽问道。

    “才不是那么回事,你看他说的劲劲的,真的让他去读书,他还够呛能坐得住。”冯曼倩说道。

    只不过嘴上这么说,她心里边也很认同刘雅丽的话。

    陈富贵要是考大学去了,家里边的活就得落在富强和秀英的身上。

    就算是再聪明,那个成绩也别想提升上来。

    她更知道自己这个闺蜜是啥意思,就是把陈富贵往自己身上扯,但是咱就不接招。

    只能说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陈富贵当初的借口啊,真的是糊弄

    了所有人。

    那时候你真让他去考,他考得上吗?

    “还得说最理解我的就是倩倩啊,我是真的坐不住。”

    就在冯曼倩以为自己已经巧妙回避,甚至还顺便怼了陈富贵一下的时候,陈富贵开口了。

    刘雅丽乐得那叫一个开心啊,冯浩宇也想乐,只不过在冯曼倩的眼神注视下,只能选择低头。

    “我说的是真话啊,让我老实巴交的坐在课堂里听课,我真没啥兴趣。”陈富贵笑着说道。

    “现在的日子就挺好,东折腾一趟、西鼓捣一下,顺便赚点小钱钱,改善一下生活。这个小子日多美?”

    “等将来富强和英子毕业了,有工资拿了,就给我买酒喝、买肉吃,那个小日子就更加的美了。”

    “所以说啊,最理解我的还是倩倩,你们都差点意思。看不到深层次的东西,这话咋……就是不应该这么说。”

    他还想接着顺嘴溜,也被冯曼倩给瞪了回去。

    “你们俩就不管管他?”冯曼倩郁闷的说道。

    “管啥啊?我都盼嫂子盼好久了。”秀英说得是理直气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