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漫:原力觉醒 30.与此同时,蝙蝠侠掏出了他的小本本

时间:2022-04-20作者:喝奶茶的咕噜人

    “这里是蝙蝠侠,安全等级德尔塔。密码:dc-27-5-1939.可以激活:立场不明危险人员观察记录。”

    阴沉的蝙蝠洞内,蝙蝠侠对着蝙蝠电脑开始他的记录,他面前的某个屏幕上是一段黑暗雨夜的监控。

    监控上,服饰醒目的四个人在无人的大街上通过下水道消失不见。

    主屏幕上,则是各个角度拍摄的卡尔的照片和韦恩集团记录的他的生平。

    蝙蝠侠思考了一下,继续开始他的语音记录:

    “姓名:卡尔·凯斯提斯代号:暂无。该人物于xxxx年x月x日夜晚出现于小丑的绑架现场并吸入笑气。由于我的失误,将未表现出可见症状的卡尔放走,之后下落不明。自从监视计划开始,在韦恩集团工作的时间内,其表现与常人无异。”

    “第二次出现位于哥谭市警局楼顶的蝙蝠灯旁,身着棕色斗篷,其言语和相关证据表明与阿卡姆精神病院的一次大规模越狱存在关联,同时可能与罗马人法尔科尼有一定关系,其暗示表明其清楚小丑毒素的成分,目前尚不清晰其与小丑的关系。”

    “第三次出现于哥谭市某大街的下水道入口。由于我童年的某个案件,我在此处特别安放了隐蔽监控装置进行监视,在检查录像时意外发现一个由稻草人,急冻人,卡尔和哈琳·奎泽尔医生组成的组合进入了哥谭下水道,去向不明。卡尔与克莱恩曾为师生关系,目前尚未查出其他人之间的联系。”

    “推测一:小丑毒素对其造成了一定程度的非致命影响,这可能是他的行为方式发生变化的原因,目前后果仍需要观察。”

    “推测二:哈琳·奎泽尔医生拥有韦恩集团授予的进出阿卡姆精神病院的权限,她拥有犯案的可能。”

    “推测三:根据录像显示,卡尔·凯斯提斯拥有凭空移动物体的能力,这可能是某种超能力或是障眼法。目前尚不清楚该能力的具体作用。”

    蝙蝠侠顿了顿,又重新播放了一遍他们进入下水道的全过程。

    低沉的话语声又响了起来。

    “分析一:在我和卡尔的第二次会面中,他有意向我透露的信息属实,目前小丑毒素的解药已经初步研发,说明他对我没有恶意。不排除他和小丑有矛盾的可能性,但这与他帮助小丑越狱的事实相悖,仍有待观察。”

    “分析二:“作为稻草人的前学生与现队友,其可能持有恐惧毒气,如需面对他,恐惧毒气解药是必备的。急冻人可能与其有关,目前是其队伍成员。蝙蝠热能装甲会是一个好的面对冰冻武器的选择,不排除其持有小丑毒气的可能性。”

    “分析三:在接触中,卡尔并没有选择变装或者隐藏身份,这可能说明他有不被任何人抓住的信心或是计划,也可能是因为表现欲。其言语夸张带有煽动性,可能有表演型人格,具体应对方法可参照小丑或谜语人。”

    “分析四:在接触中,卡尔能够在不被人发现的情况下进入哥谭警察局楼顶,并在烟雾中逃离我的视线,说明他身手不错,可能拥有一定程度的格斗技巧,目前尚未实战确认。除了隔空移物,卡尔尚未表现出其他能力,这有待观察。根据经验,对付超能力者可以使用机关和道具分散他们的注意力,然后与其近身作战会是一个好方法。及时消失在在超能力者的视野中并偷袭是一个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