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59 渣男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山中井野身子一愣,她认为亚当莱斯和武藏铃对战之后喜欢上对方,她的身体都开始颤抖起来,站在原地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手中的鲜花也落在地上。

    春野樱直接走上前指着亚当莱斯的鼻子。

    “渣男,你不配得到井野的喜欢。井野,我们走。”

    春野樱拉着山中井野的手向一旁走去,她一直都不看好亚当莱斯,这次终于给她找到机会。

    山中井野机械版的被春野樱拉走,整个人都像是没有灵魂一样。

    亚当拉斯皱了皱眉头,他自然是没有其他的意思,他不过是想要知道武藏铃对自己的能力掌握多少,不过让山中井野也不是一件坏事。

    “跟我在一起只会让你陷入危险。”

    亚当莱恩说着跑出考试场地,发现鬼灯水月和枸橘矢仓的身影,他们二人在向着水影的方向跑去。

    武藏铃则向着另一个方向离去。

    亚当莱斯刚准备去追720鬼灯水月和枸橘矢仓的时候,大蛇丸和宇智波佐助出现在他的面前。

    “恭喜你通过测试,现在我承认你的实力。”

    大蛇丸阴险的笑起来,他本来就没有怀疑过亚当莱斯的实力。

    佐助则是释放出杀气,攥起拳头准备攻击。

    亚当莱斯警惕的盯着大蛇丸和佐助,表示考试还没有结束,如果现在引起骚乱的话,大家都无法离开。

    “没错,亚当莱斯虽然通过我的考验,但是他还没有获得中忍的称号,你再等一下吧。”

    大蛇丸笑眯眯的看向佐助,他知道佐助有多着急,可是他就要故意压制佐助急迫的心。

    佐助狠狠的瞪了大蛇丸一眼,然后转身离开。

    “真是一个沉不住气的家伙,既然现在我们已经成为伙伴,我也可以告诉你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亚当莱斯平静的站在原地,他知道大蛇丸是故意在拖延时间,只是为了不让他去寻找枸橘矢仓和鬼灯水月。

    “接下来我们要取回水影的位置,所以你回去看住水影,等待我们的幸好,一旦发动攻击,你就去牵制住水影,我会赶过来支援你。”

    “牵制水影,这未免有些强人所难了。”

    亚当拉斯可不认为美照冥有那么好对付,他要想在不暴露实力的情况下牵制美照冥是完全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