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55 一对一的对战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青咳嗽一声,宣布原本一对一的考试现在缺少一个人,所以需要选出一个人和自己进行对战。

    “现在开始选取对战的选手。”

    青在一个纸盒子里面拿出一张纸,看到上面的名字挑挑眼眉,宣布幸运儿是亚当莱斯。

    亚当莱斯听到自己的名字愣了一下,他严重怀疑盒子里面是否有其他人的名字。

    “糟糕,不能够让你对战雾忍村的人。”

    鬼灯水月皱起眉头,这突然的变化也让他们的计划受到影响。

    鬼灯水月举起手宣布自己也放弃比赛,这样一来人数刚好够一对一的比赛。

    青一脸的无语,感情自己又做无用功了,不过美照冥的眼神却发生变化。

    鬼灯水月拍了拍亚当莱斯和枸橘矢仓的肩膀,让他们两个人不要在闹脾气,要是打乱计划,他可~是会杀掉二人。

    美照冥一直在打量着亚当莱斯,从那天亚当莱斯敢只身传入她的办公室开始,她就注意到亚当莱斯不是一个普通的下-忍。

    “你到底会带给我什么样的惊喜呢?”

    “水影大人,你说什么?”

    青疑惑的看着美照冥,以为美照冥下达新的指示。

    美照冥摇摇头,让考试继续举行。

    “第三场开始为一对一的对战考试,并不以胜负为判定晋级资格,请各位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进行一场漂亮的对战。”

    “现在开始分配比赛选手。”

    青挥动手臂,一旁的大屏幕上出现几组名字。

    “山中井野对战一次名。”

    亚当莱斯首先寻找的是山中井野的名字,见她没有碰上自己和枸橘矢仓就放心了。

    枸橘矢仓却走上前对着亚当莱斯笑了一下,表示亚当莱斯的对手也是非常一个强大的忍者,可要小心一些。

    “武藏铃可是一个使用血继界限的下忍,你可不要被她给杀掉。”

    “血继界限吗,听起来很有趣。”

    亚当莱斯寻找着自己的对手,发现一个一头修理的紫色长发的女生正在盯着自己,她的身上自带一股强大的气场,靠近她的人都会被震慑住。

    “果然不容易对付。”

    亚当莱斯挑挑眉毛,不过他倒是并不害怕。

    第一场对战比赛两个不知名的忍者,他们的比赛才是常规的下忍之间的对战,不过观众们并没有太多的热情,比赛的两个人倒是对对方的实力进行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