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40.放过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可是枸橘失仓毕竟是一个冷血又无情的家伙,他明显还没有玩够。

    “我为什么要放过他们啊?这么弱小的蝼蚁,就应该被碾死!”

    亚当莱斯没有想要让开的意思:“这只是一场普通的中忍考试,不是让你来大开杀戒的,有必要这样吗?!”

    “这几个人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你又为什么如此大发善心?”本来枸橘实仓就不打算放过这几个人,看着亚当莱斯如此的坚持,他的心里面便更加的坚定要杀死这几个人,两人便对峙了起来。

    而此时此刻看到这一切的大蛇丸等人,便在一旁看热闹。

    大蛇丸:看来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一如既往的好。

    宇智波佐助:你说他们要再打起来,谁能赢谁能输呢?

    药师兜:上一次就是亚当莱斯赢了这一次想必也是如707此。

    大蛇丸:你们也别这么不相信枸橘矢仓的实力,再怎么说他也是第4代目水影,一个如此没有实力的人是怎么做上水影之位的呢?

    药师兜:所以说五大国内水之国雾忍者村是最弱的,这话没毛病啊。

    宇智波佐助:一个曾经作为人柱力还被控制的水影,算什么真正的强者?

    大蛇丸:但是亚当莱斯深藏不露,我倒真想知道他具体的实力如何。

    宇智波佐助:不如我去和他打一场?

    大蛇丸:还是算了吧,咱们就在这看看热闹也就是了。

    药师兜:是啊,再怎么说这也是在水之国雾忍者村境内,咱们没有必要暴露身份。

    ……

    不过此时此刻的亚当莱斯和枸橘矢仓,两人明显不想让着对方,针锋相对。

    一直夹在中间的鬼灯水月,也是尴尬至极,赶紧出面打圆场。

    “哎呀,你们两个怎么又这样啊?!咱们现在不是已经拿到环珠了吗?赶紧去交任务吧……结束考试之后能饱餐一顿,在这里什么都没有,我都要饿死了!”

    可很明显的是枸橘实仓压根不想搭理鬼灯水月,他只是看了看亚当莱斯身后那个已经深受重伤的女孩。

    随后眯了眯眼睛问道:“就是这个姑娘吧,一直被你在意的很。”

    虽说亚当莱斯不想暴露山中井野是自己所在意的人,可这会儿若是真不管的话,枸橘矢仓也许真的会杀了山中井野,然而山中井野也没有那个实力能够打得过枸橘矢仓。